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去深圳看美女(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05  奥一网
深圳看美女地图 深圳看美女地图

  世界之窗

  (美女可看度:★★★★★)

  我相信这里之所以可以成为和故宫一样多收入的景点,相当一部分原因是这里有无数美女可供大众观看。白天各个景点风情万种的导游小姐让人眼花缭乱,晚上金碧辉煌的环球舞台上的美女更是层出不穷,据说都是在全国各地筛选出来的。所以男人们自然而然在此就生出一些沾沾自喜。歌舞是次要的,关键是可以近距离冠冕堂皇地品评美女,否则那一台台歌舞怎么会表演N次,也没人厌倦。

  华侨城社区、东海花园

  (美女可看度:★★★★)

  这里是深圳“非富即贵”的高尚社区,每平方米的房价高达数万,也是港人在深购房的首选,有钱有身份男人出入的宅院,自然会有美女“香”伴。自从生态广场落成之后,这里更有了欧洲的贵族气息,而通常在品位和价位之外,美女也是一种衡量的尺具。

  缔梦园

  (美女可看度:★★★☆)

  深圳有好几处像缔梦园这样的小户型公寓,通常这种地方始终会弥漫着落的香脂粉气,出入这里的美女多半都是比较风生水起的单身女子。选购这里的房子,通常暗示着她们在某种程度上是事业的成功者,感情上的失败者。她们是那些最昂贵内衣的拥有者,她们心里一直有着对某一个未知影子的深切渴望。

  她们的公寓里总是有一面极其华丽的镜子,进门的步骤也是流水线似的,好似电影里的镜头,有点精美而亲切的意味:高跟鞋在门口先被踢掉,然后是裙子掉落在刚刚被钟点工阿姨擦拭过的、干净的木地板上,然后是外套被扔到书桌上,随手抓过一枚发卡,把长发绾起,另一只手抽取一张卸妆纸,将口红留在上面。然后抬起手,紧身衣越过头掉落在床上。于是镜子里出现了一个温情端详自己的美女。

  依裳会所

  (美女可看度:★★★★)

  这是一个专为女士提供服饰服务的会所,现在已从地王搬到同在深南路上的国际文化大厦,只是为了扩充营业面积。会所这种封闭的圈子本就有一定的排他性,而依裳会所的存在就是要保持出入这里的美女在服饰上的潮流领先和品位高雅。如果她们之间在试衣时相遇,通常神情是冷漠的,由着服务小姐殷勤地打理,在恭维声中暗自用余光揣测和比较着对方。靠自己赚钱的有骄傲,靠男人花钱的有依靠。

  华强北

  (美女可看度:★★★★)

  周末去华强北转转,可能逛出数个美女,一色儿窈窕的身材,白晰的皮肤,唇红齿白,美目传情,或是单个款款而来,或是两三个携手而行,再拥挤的人群,也为她们撕开一条过道,任这些美女旁若无人地穿过。周末的华强北是属于高贵型美女的。不过平时这里则充斥着另一种美女:那些在华强北一带高高低低写字楼里数不清的几十平方米大小的私人企业里安做文员的女孩子,还有就是那些快乐的商场销售小姐,她们的笑容总是自然和不做作,在她们的脸上常常还会挂着在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里少见的平和与知足。

  地王大厦

  (美女可看度:★★★★★)

  过了红岭路和深南中路交接的邓小平画像就到了深圳的金融中心,在这里你会见到很多美女了,而且这些美女都很“高档”。去逛地王大厦的一般以OfficeLady居多,她们无论是上班还是休息日都喜欢穿高跟鞋,所以看起来也自然“高”人一等。看这种美女感觉会很好,就像在现场看时装Show一样。而在这一带写字楼工作的美女往往是职业化的干练打扮,看起来神采飞扬,并不是一定有多漂亮,但一眼瞧上去就知道不是泛泛之辈。

更多关于 美女 旅游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