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河凌汛来势迅猛 当地居民紧急疏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临汾市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1月19日16:27

  1月18日凌晨2时,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瀑布景区一带出现了百年不遇的一次大凌汛。此次凌汛来势迅猛,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使河床提高了4米,跨度达到800余米,景区内的旅游公路、公用设施基本被冰凌覆盖,数十间房屋、商铺被淹没,周边居民住宅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当地政府正在组织抢险和疏散居民和滞留的游客。此次凌汛未造成人员伤亡。(中新社发 张军 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临汾市 LinFen

临汾地处山西省西南部,黄河中游。最东段在安泽县良马乡西坡以东,最西段在永和县南庄乡咀头附近,最南段在翼城县大河乡关家窑以南的中条山主峰舜王坪脚下,最北段在永和县坡头乡白家崖附近。南北最大纵距170多公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