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天的西藏(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21  新浪旅游

  

冬天的西藏(图)
冬天的西藏

  当我兴致勃勃地把西藏列入今冬旅游计划时,朋友劈里啪啦冲我冒出一大串话:“西藏?那地方儿?冬天去?找死啊!”

  事实呢,今冬赴西藏旅游的人会比以往哪年都要多。

  当地旅游局也专门针对西藏冬季节日的特点和海内外游客的需求,推出了今冬假日旅游项目。特别是今冬去西藏,花费要大大的便宜呢!

  海内游客最有可能利用圣诞节、元旦、春节、藏历新年进藏观光,西藏自治区旅游局据此推出了以林芝贡布新年旅游活动为代表的圣诞节、元旦、春节、藏历新年等专题假日旅游项目。其中有到巴松湖、鲁朗林海、“世界柏树王园林”的生态旅游;有到珠穆朗玛峰、桑耶寺、楚布寺等地的休闲、观光、徒步探险旅游;还有到泽当参加物资交流会等旅游项目。

  同时,西藏旅游部门也相应地推出了九条旅游新线路,包括拉萨(布达拉宫)三日游、拉萨至泽当的三日或五日游、拉萨至江孜至日喀则的四日游、拉萨至泽当至江孜七日游、拉萨至林芝四日或八日游、拉萨至林芝至泽当的五日游或十日游。

  还有一个好消息,去年12月至今年3月,西藏各旅游饭店、汽车公司的服务价一律比夏季下浮百分之二十以上!

  去看看冬天的西藏吧,是否披上了更神秘的面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藏旅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