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提醒游客周一闭馆半天 本月7号开始执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05日09:58

  北京故宫博物院4日再次提醒游人,从自2013年1月1日至3月31日(淡季)期间试行每周一下午(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半天,第一个试行闭馆半天的周一将是1月7日。

  此前故宫博物院曾发布公告,出于加强对故宫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及时开展对故宫古建筑和文物藏品的检查保养,定期对展览设备及服务设施进行维护,故宫博物院自2013年1月1日至3月31日(淡季)期间试行每周一下午(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半天。

  根据安排,每周一开馆时间为8:30~12:00,停止售票时间为11:00,停止检票时间为11:10,闭馆时间为12:00。

  此次试行淡季下午闭馆的周一有:2013年1月7日、14日、21日、28日;2月4日、18日、25日;3月4日、11日、18日、25日(2月11日周一是农历正月初二,照常全天开放)。

  北京故宫提醒,即将到来的1月7日是试行新制度后的第一个周一,希望观众提前做好安排。(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应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