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过一场全世界的猎奇圣诞节(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0日17:28

  圣诞酷玩STYLE

  圣诞节是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大家更愿意把它简化为一个吃喝玩乐的理由。腻味了逛街、K歌、聚餐的圣诞“老三样”吗?传统节庆模式早就不能打动潮人的心了。帝都从来不缺少创意,在圣诞来临之际,让最新鲜的玩法为冬日添把火,尽情地狂欢吧!

圣诞酷玩圣诞酷玩

  达人出镜 

  @soulframe 《雨血》游戏系列制作人

  LOST得知朋友来这里过生日,特意为我们定制了一场专属派对。店家为配合我们送给寿星的骑马舞视频,特意增加了一个谜题,要求必须跳骑马舞才能进入下一关。揭秘本身紧张刺激,而我们装扮成一群海盗,却在中世纪的破船上表演了“生日骑马舞”。包括工作室成员在内,大家都乐得一塌糊涂。现在想想真的太有趣了。

  重磅推荐: 《迷失的幽灵船》

  地址: 西城区菜市口大街6号院中信锦园4-15号

迷失的幽灵船迷失的幽灵船

  LOST工作室

  《迷失的幽灵船》是LOST密室逃脱工作室的游戏大作。他们还原了中世纪幽灵船的容貌,马灯、舵轮、仄仄作响的甲板,力图一种代入感。除角色扮演外,为保证真实感,店家特别派人从海边旧船借来了舵盘,而各种宝箱其实是艺术品,都是独家设计定制的限定货。玩家在逼真精细的场景中,随着一个个谜团被解开,海盗不为人知的往事就要揭晓!主题故事的揭秘逃脱,加上亦幻亦真的古老船舱,最大限度体验完整性的同时,店家在圣诞新年还加入了游戏,成功逃脱就有机会获得原创日历《末日幸存名单》。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