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过一场全世界的猎奇圣诞节(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0日17:28

  Kempinski 巴伐利亚风情

  流光溢彩的圣诞季,凯宾斯基为你提供曲奇美味、德式风味圣诞面包、圣诞热红酒,还有儿童唱诗班演绎那美妙动听的传统圣诞乐章,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充满奢雅欧式气息的欢悦圣诞庆典。可以在普拉纳户外花园的木屋里尽情畅饮德式“团圆酒”。特别推出的圣诞礼篮可以让你把美味带回家:肉嫩味美的圣诞节烤火鸡、烤鹅、火腿,配上各种挑动你味蕾的佐料,还有什锦红酒汁、酸奶油烤土豆,令你垂涎欲滴。现场爵士音乐,无限畅饮精选葡萄酒、啤酒和软饮。在浓郁的德国狂欢风情下度过一个充满巴伐利亚风情的别样圣诞节吧!

巴伐利亚风情巴伐利亚风情

  圣诞推荐:客来思乐餐厅自助晚宴包含鲜美龙虾、新鲜去壳牡蛎、佐以各种配料的火鸡等众多美食佳肴,还有不能错过的甜蜜圣诞甜点。更有精彩演出及饭店精选的Philips品牌奖品期待您的参与。

  酒水推荐:德国的“团圆酒”

  凯宾斯基饭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

  Ritz-Carlton童话

  极具浪漫色彩的平安夜丽思卡尔顿大宴会厅将摇身变为冬日仙境,银光璀璨,温馨愉悦的圣诞气息,清晰而又如梦幻一般的氛围,你仿若置身北极。用银色、白色和蓝色烘托出童话世界的色调,欢快的旋律带你走进这片魔法般的冬日童话世界。意味轩为你精心打造美味意式圣诞大餐,前菜为香浓可口的香煎鹅肝配奶油豌豆,两道主菜分别为“烤羊肉配紫甘蓝,洋蓟芯慕斯”和“蒸三文鱼配烟熏奶油小南瓜,炒莴苣,小茴香和香槟汁”,再配以圣诞特推的巧克力慕斯配姜味苹果冰霜,你的平安夜绝对脱俗!

混搭美食混搭美食

  圣诞推荐:优美动听的圣诞颂歌中,圣诞老人将送上丰厚的礼物,你还可以品尝到各种特制的圣诞树根蛋糕,大宴会厅还为你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海鲜自助晚宴。

  酒水推荐:精选葡萄酒

  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融街店)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金城坊东街1号

  Park Hyatt奇幻空中晚宴

  纵然没有圣诞老人乘雪橇从天而降,而高空似乎离圣诞老人更近。圣诞大幕拉起,这里会变身为一片冰雪世界,带你在雪景中探索各种顶级美味。位于云端的北京亮让你置身圣诞王国,圣诞平安夜大餐从前菜到主菜再到甜点让你尽享味蕾的极致体验。前菜选用上乘的西班牙黑猪火腿、兰鳍金枪鱼,顶级美味的创意混搭给你尊贵的享受;主菜为圣诞的绝对主角——火鸡,而让人视觉愉悦的波士顿龙虾、黑松露也是不错的选择。最后一道甜点尤为讨喜,用马斯卡布尼慕斯、西红柿香草果酱、榛果精制成浓缩版圣诞场景,唤醒你最甜蜜的回忆。

  圣诞推荐:12月22日奇幻旅程序曲有面具舞会,而冰雪世界的宴会厅有哑剧、杂技、魔术、口技等互动表演,欢声笑语自然少不了。

  酒水推荐:唐培里侬香槟

  北京柏悦酒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