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过一场全世界的猎奇圣诞节(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2年12月20日17:28

  圣诞 猎宴无限

  过节吃火锅可以追溯到两三千年前的商周时期,如果选择用火锅当做自己的平安夜晚宴、圣诞节晚宴,热闹劲一定超得过任何一家五星级酒店。夜深天寒时分,温暖的小肥羊火锅为你带去热气腾腾的关怀,温馨的环境、香美的滋味让你的圣诞大餐满口都是爱的味道,当美味入锅,香气驱散你的寒冷,“暖炉”前的相聚让隆冬季节处处充满了暖意。小肥羊精选食材制作的汤底,色泽鲜亮,口感浓郁厚实,滋补美味尽在其中。放入精选的内蒙古草原羔羊肉,吸附了锅底的味道后肉质更加鲜美。亲友围坐一起谈笑风生,生活中的小幸福就是这么简单。无论你是喜欢麻辣的口味还是滋补的清汤抑或是酸甜可口的番茄锅,想要过个有滋有味的圣诞节,喜爱火锅的老饕们怎能错过这一大快朵颐的场所呢!

过节吃火锅过节吃火锅

  白色圣诞夜架起黑烧鹅

  圣诞吃烧鹅之习俗由来已久,鹅作为圣诞节的绝对西式美味,在白色圣诞夜当然必不可少。吃着圣诞烧鹅,听着圣诞颂歌,生活原来如此美妙!好菜式必出自严选食材,周毅师傅的招牌菜 “吊烧黑鬃鹅件”精选走地鹅,在他独家秘方烹饪下,呈现出油润色泽,骨肉连而不脱,肥而不腻,佐以酸梅酱,一道颇具粤式风味的美餐被完美诠释。在国锦轩安静的环境中就餐,传统四合院的中式设计风格与餐厅追求稳重、高贵、风雅而不失私密的氛围相辅相成,穿插点缀的主题色彩天花刺绣画顶、红色皮革墙饰面,金红灰等传统色彩的交织运用,呈现出浓郁的京韵文化氛围。

圣诞吃烧鹅圣诞吃烧鹅

  北京国锦轩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三环中路1号北京环球金融中心西塔二层

  漫游静谧圣诞夜

  塔瓦娜的玻璃窗式推拉门将咖啡区及用膳区分离。落地玻璃窗可饱览庭中美景,橡木地板延伸出的用餐区,配有特大皮制沙发或扶手椅。偌大的透光式厨房位于用膳区尽头旁边。幽静的环境却不乏圣诞的节日气氛,其分享式菜单呈献一系列地中海式佳肴以及多款葡萄酒选择,新鲜沙拉、意粉、鲜鱼、顶级牛肉及一系列诱人甜品让你尽享一餐地道圣诞餐。

  塔瓦娜餐厅(三里屯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1949内太平洋百货南门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