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旁的“醉”秋单车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西湖 |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9月27日15:09

  单车是关于美好记忆的,微风拂面。前行的车轮,仿佛满满特殊的味道。使得骑游间沁出几许清新,而映出斑驳街道上那走走停停的闲暇。

  于是乎,秋日的杭州立马变得释然起来,转而优雅和恬淡。

  骑游线路一:灵隐访禅

  六公园

  六公园是个开放式的公园,没有围墙,位于西湖边。由于就毗邻西湖,所以总会有不少人在此闲逛。沿六公园走进西湖一带,最近可以看到断桥、音乐喷泉等。

西湖美景西湖美景

  北山路

  北山路位于西湖北滨,三千余米长的北山路为杭州最具文化内涵的一条街,被誉为步步可见的历史。这里的佛寺道观、名人建筑、名人墓、别墅非常多,建筑样式则集中了中欧精华。

  灵隐寺

  灵隐寺是我国佛教著名寺院,又名云林寺,位于西湖西北面。因在飞来峰与北高峰之间,而形成了古朴幽静、景色宜人的环境。

  骑游线路二:穿湖游

  白堤

  白堤全长1公里,把西湖划分为外湖和里湖,并将孤山和北山连接在一起。唐代诗人白居易任有诗云:“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荫里白沙堤”,便是指此堤,而后人为纪念这位诗人,让白堤命名至今。

石桥石桥

  苏堤

  苏堤全长近3公里,原是宋朝诗人苏轼任杭州知州时,利用湖中淤泥构筑并历经后世演变而成,而当地人为纪念苏东坡治理西湖的功绩,而把它命名为“苏堤”。西湖十景之首“苏堤春晓”便是指苏公堤,由此可见这里的景色之美。

  相关阅读:

  杭州西湖:四季玩乐线路推荐

  悠游人间天堂 赏雨后西湖美景(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西湖 XiHu

杭州西湖位于杭州市市中心,旧称武林水、钱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它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也被誉为人间天堂。风景区以西湖为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