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紫色浪漫 蓝调庄园全攻略(9)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7月26日11:37

摘要:如果说在蓝调庄园五彩缤纷的分陇花田里穿插漫步是视觉踏浪,是一部音乐的前奏和间奏;那么,现在我们的视觉就是在平静开阔的湖面泛舟——柳叶马鞭草和蓝色鼠尾草是蓝调庄园恢宏的主旋律,色彩的斑斓壮丽和气味的芬芳浓郁又构成视觉和嗅觉的双重盛宴。

  当地饮食:

  蓝调壹号的餐饮特色是蓝调意境菜,以薰衣草色调为主,可同时容纳700人用餐,能接待各种不同档次的商务宴请,设备齐全的宴会厅能承办各种大型宴会。蓝调意境菜是以菜品为媒介,运用中国绘画的写意技法反映了中国古典文学的意境之美,抒情地呈现出那种情景交融、虚实相生、活跃着生命律动的韵味和无穷的诗意空间,是色香味形滋养的美食艺术与欣赏者精神世界高度融合,完美统一的新流派。可谓一菜一景致。一菜一意境。意境菜不但用料考究,装盘所有器皿更独具特色和创意,经常配以干冰,遇水为烟,上桌时烟雾缭绕弥漫,使得菜品笼罩在烟雾中,让人不忍心破坏这美好的意境。蓝调意境菜不仅能满足您味蕾上的需求,更能让您享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饕餮盛宴。

蓝调美食-小香茄 作者:风如水蓝调美食-小香茄 作者:风如水

  蓝调贰号经营面积6000多平米,餐饮以烤全羊为特色,以融合菜为辅助。共有包房19间,宴会厅1间,可同时容纳500多人就餐。烤全羊是从元代宫廷燕飨继承下来的一种整羊宴。在清代颇受清廷青睐并称"诈马宴",常招待蒙古王公,是高规格的礼遇。烤全羊是餐中之尊,是宴席上的一道最讲究的传统名菜,其形、色、味俱佳,具有浓郁的民族风味。蓝调贰号的烤全羊不但继承了传统的烤制方法,还添加了新的元素在里面,将普罗旺斯的香草腌料与烤全羊结合,让您品味到不一样的风味,而且蓝调贰号的建筑风格很有特色,将北京传统的四合院与欧式装修完美结合。在这里用餐,品味的是特色美食,欣赏的是异域风景,同时满足您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酱爆鸭脯 作者:风如水酱爆鸭脯 作者:风如水

  中庭2000多平米的优质草坪,四周是白色的欧式建筑,木质回廊、白色罗马柱、紫色的桌椅,更显浪漫。专用的停车场,带有沙发区的vip包间,都是私密的尊贵享受。这是商务活动、婚庆典礼、小型演唱会的最佳场所。

  行程规划:

  蓝调庄园距离北京市区较近,自驾的话从东直门出发大概45分左右即能到达蓝调庄园景区。

  如果是1天的游玩行程,建议赶早出发,这样的话可以尽早抵达薰衣草园区,上午游人较少,阳光尚不强烈,可以提供较为舒适良好的拍摄创作条件。蓝调庄园薰衣草田园区面积较大,配合的人工景观也很多,不同的花草搭配可以有多种选择,上午进行拍摄,中午可以就近在园区内烧烤就餐,也可以在蓝调一号,蓝调二号品尝蓝调意境菜和特色菜,下午在薰衣草温暖泡泡脚,去垂钓园钓会鱼或者去蓝调其他休闲场所转转都是很随意的选择。

放慢脚步 作者:自由主妇放慢脚步 作者:自由主妇

  两天行程的话就比较惬意的多,带上家人或约几个朋友,下午出发,不多时就能漫步薰衣草花田之中。当晚便可在蓝调庄园住宿,虽然价格诚然不菲,但是满目醉人美景中的睡眠,搭配薰衣草风情和特色,也很有一番情趣,与此同时,傍晚和清晨都可以捕捉到薰衣草田最美丽的景色,会拍摄出极佳的效果。第二天的剩余时间可以随意在蓝调庄园其他娱乐设施里休闲。走首都机场高速回城的话还可以顺便去798艺术区看看,品味一下现当代艺术的独特魅力。

  Tips:

  1.摄影版权:游客可以携带任何类型的相机和三脚架,但不可以携带诸如反光板、补光灯、大型道具等专业设备,如拍摄婚纱照请联系庄园市场部。 蓝调庄园对所有游客在庄园范围内拍摄的照片享有终身无偿使用权,游客自身拥有照片版权。游客凡进入庄园即作为认可本规定。

  2.薰衣草园区中有薰衣草主题商店,分别位于门口处和园区中心。特色主打产品都是以薰衣草等香草为主。其中的特色产品薰衣草香囊15元 还有20元和30元,香包挂坠10-15元,卖的最好的薰衣草花盆价格在30-50元之间。

  3.香草集市DIY体验项目:香包、香枕、香蜡、香皂、精油制作。收费标准依据制作东西的大小、多少有所不同,从二十元到一百多的都有。

  相关阅读:

  玩转清华大学 骑行实用攻略(组图)

  增城白水寨:广东的山水名片(组图)

  北京怀柔月牙湾自助游攻略(组图)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