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森波拉冰川水谷 挑战盛夏酷暑(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远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4:12

  在省内以冰川文化为主题,不用说都知道是人工使然。乍一看,并不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从人工造浪、急速漂流到冷泉体验,佛冈森波拉冰川水谷之所以吸引人,在于其玩水体验的多元性。

  广东首个以古“冰川”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

  森波拉冰川水谷是广东首个以古“冰川”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占地120余亩,分为冰川海啸冲浪区、冰臼漩涡飚水区、冰河历险漂流区、冰空彩虹滑道区、冰岛迷城欢乐区、冰花水寨休闲区、冰湖广场文化区、室内更衣休息区等八大区域。

到海啸冲浪池中“赶大潮”吧。到海啸冲浪池中“赶大潮”吧。

  拥有冲浪海、漂流河、游泳池、太空碗、浪摆滑梯、旋转滑梯、竞赛滑梯、欢乐岛、温泉池、死海漂浮、能量冰石等3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和10几种水力冲击按摩SPA休闲设施。(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在广东最大的人工海浪池体验3米高海浪

  到森波拉玩水,最不能错过的体验就是:在广东最大的人工海浪池,感受森波拉冰川水谷全国首创的3米高海啸冲浪。占地5000多平方米的大型冰川海啸冲浪池是目前广东首个海啸冲浪池,旁边设有观浪池、休息亭、冰海银滩等,特别适合全家大小共同体验。

 森波拉周围绿意盎然。 森波拉冰川水谷以古“冰川”文化为主题。

  近期,森波拉冰川水谷推出了第二届“森林观潮节”,每天将开启2-4场、游客可驻岸观看;营业期间其余时段逢半点和正点,海啸冲浪池将有1-2米高小到中浪开放,广大游客可以亲身投入到海啸冲浪池中“赶大潮”,追潮、搏潮、逐潮、弄潮、戏潮。(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记者点评:观潮期间,游客们还能与森波拉族人一道进行水中狂欢,在水中欣赏他们的特色风情、民俗表演等。

  千米冰河历险“船往高处漂”

  此漂流河道,全长约1500米、高差近30米,循着高低起伏的地势,环绕整个园区将近一周。流水忽缓忽急,非常有节奏感,大小游客们可以躺在特别设计的浮圈上沿河蜿蜒而下,既新奇又刺激。特别是长达100余米的上升河道,游客坐着皮艇穿过蒙蒙雨雾,感觉就像在穿越一条幽黑漫长的时空遂道,从下往上漂游到30多米的高处,就会体验到“船往高处漂”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另类反差感受,可以说这是广东乃至全国极富特色的主题情景式漂流。

  记者点评:以“冰河历险”为主题的情景式漂流也是森波拉比较有特色的体验项目,游客可以在漂流中欣赏极富远古冰川遗址风情的两岸景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远市 QingYuan

北江明珠、香清溢远。清远是一座年轻而充满魅力的城市。中国广东省辖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中北部、北江中游、南岭山脉南侧与珠江三角洲的结合部;南连广州、佛山,北接湖南、广西,东及东北与韶关市相邻,西及西南与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