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发撒点野 自驾线路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5月18日14:03

  自驾线路推荐:

  1、寻梦香格里拉之旅

  成都——西昌——泸沽湖——木里——稻城——乡城——成都

  线路亮点:如果这颗星球上还有未被人类粉饰过的纯洁之地,那也许是稻城。来到这里如同来到了世界的尽头,尤其是当你走出峡谷的尽头,仰望着赫然出现在眼前的亚丁神山。

 在康定木格措,仿佛看到世界的尽头。 在康定木格措,仿佛看到世界的尽头。

  刹那间仿佛时间被凝固,喧嚣被隔离,束缚被剪断,荣辱被抛弃,只要一个纯粹的你和展现在眼前的大地上最古老的记忆。

  2、康巴藏族风情之旅

  成都—康定—塔公—八美—丹巴—四姑娘山—成都(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线路亮点:行走这条线路,可以去亲手触摸那远古的冰川,在无边的草原感受热烈彪悍的康巴风情,在嶙峋幻彩的土石林与古老碉楼邂逅,在艰辛的跋涉中寻找最美的一瞬间。

  3、穿越冻土草原之旅

  成都—黑水(达古冰川)—红原草原—若尔盖花湖—松潘—黄龙—唐家河自然保护区—东河口地震遗址—成都

 行走山林,有时候可以看到珍稀动物扭角羚。 行走山林,有时候可以看到珍稀动物扭角羚。

  线路亮点:在达古冰川高耸幽蓝的冰壁面前,观赏现代山地冰川、有瀑布、湖泊、原始森林,以及成片的杜鹃林和星罗棋布的草甸。在红原草原上忘情奔跑,看无尽的绿色与蓝天一起融合在天边。在松潘体验马帮文化,在马背的颠簸中体验马帮生活的艰辛和浪漫。在黄龙看世界上最大的地表华钙地貌,在东河口目睹大自然如何在一瞬间改头换面。

  4、探秘美人山谷之旅

  成都—泸定—丹巴—金川德胜乡—丹巴—泸定—成都

  线路亮点:丹巴是一个深藏于横断山脉中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壮丽迷人的山水风光、无限神秘的美人山谷、恬静如诗的乡土民居、独具一格的古石碉楼、多姿多彩的嘉绒风情,惊现出丹巴的神奇和美丽。

  5、竹海清新气息之旅

  成都—内江—自贡—宜宾—水富—长宁(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成都

  行程亮点:蜀南竹海一直作为川南风光的代表为人所知,而且它也被视作中国最美丽的竹林之一。竹海面积达到7万余亩,竹林随山势绵延起伏,迤逦苍莽,满眼翠色似一片绿色海洋,是夏天人们避暑度假的上佳之地。兴文石海是我国喀斯特地貌发育最完善的地区之一,地面石峰林立,地下溶洞纵横。而且,这里是四川苗家人的主要聚居地,苗族风情浓郁。西部大峡谷全长约8公里,大大小小20多个温泉池坐落在万丈峭壁相拥的峡江边,颇具“峡谷柔情”。自贡恐龙博物馆是世界三大恐龙博物馆之一,以恐龙为主题的自贡灯会天下皆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