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与海相约 广东六大岛屿游玩攻略 (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5月09日11:06

  ▲观海上日出日落▼

  湛江东海岛

  东海岛地处湛江市区东南方,是一个平坦而开阔的大海岛。岛上的沙滩、蓝天、白云,与其他海岛无异,但沙滩上的日出日落十分壮美。

湛江东海岛第一长滩湛江东海岛第一长滩

  龙海天沙滩:龙海天沙滩长28公里,宽150—300米,仅次了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是中国第一长滩,世界第二长滩。可与意大利的“黄金海滩”媲美。长滩所提供的背景视野宽阔,东海岛适合静看日之轮回。

  硇洲岛:硇洲岛与东海岛隔海相望,是火山爆发形成的海岛,岛上的百年古灯塔是世界上仅有的两座水晶棱镜灯塔之一。

  Tips:

  美食:幸运的话可以遇上渔民们“拉大网”,海鲜生猛鲜美且价钱实惠。炭烧生蚝是湛江必选美食。

  住宿:东海岛离市区不远,岛上有高等级酒店,也有小型旅馆。

  交通:自驾车从广州出发,经过广湛高速,到达湛江市,再驱车20多公里可到达岛心的东山镇,再往东走20公里,便到达东海岛旅游度假区。广州各大客运站也有班车到湛江市区,霞山总站附近有专线车到东海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