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与海相约 广东六大岛屿游玩攻略 (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5月09日11:06

  ▲潜水网钓的最佳选择▼

  茂名放鸡岛

  放鸡岛位于茂名市电白县南海洋面,博贺港湾口西南部。共设七个海上游乐小区;海底珊瑚观光区、海上游乐动力区、海上游乐非动力区、海上沙滩、海浴游泳区、海上游乐潜水区、海上游乐排钓区、海上游乐船钓服务中心。每年的5月到8月,是茂名放鸡岛的黄金岁月,放鸡岛海水清澈见底。

放鸡岛放鸡岛

  潜水:放鸡岛是我国自然条件最好的潜水基地之一,不仅能见度高,而且附近海域没有暗涌,水静风轻,沙滩洁白,其条件适合开展浅水潜、深水潜、探险潜这三种目前国际流行的潜水运动。

  海钓:放鸡岛被称为广东沿海最理想的潜水区和全国最大的垂钓区。旅游钓鱼运动分为:矶钓、排钓、船钓、拖钓,是一项休心养性的活动。因为放鸡岛面向南太条平洋,是一个渔产丰富的渔场,随便把钩抛在海里都能钓到。

  Tips:

  美食:游客可乘船出海去捞鱼,捞上新鲜的鱼虾之后,交给厨房师傅加工,成为特色的“放鸡岛海鲜消夜”。

  住宿:有无敌海景的别墅、5A级的小木屋、豪华的海景酒店和博贺港酒店、舒适的海上宾馆和别致的青年旅馆。

  交通:自驾车经广湛高速公路往茂名方向,在马踏收费站出口经325国道直到红博公路可到放鸡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