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与海相约 广东六大岛屿游玩攻略 (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5月09日11:06

  ▲滩阔浪柔 风光旖旎▼

  阳江海陵岛

  海陵岛位于阳江市南部,最大的资源优势是拥有风光旖旎的海滨旅游资源。在绵延的海岸线上,异彩纷呈地点缀着12处风景各异的天然海滩,滩阔浪柔,水碧沙净,一湾一景,各具特色。优质海滩把海岛的东部、南部和西南海岸连成长长的一线,总面积达20多平方公里,占全岛面积的1/5。

海陵岛是广东省第四大海岛海陵岛是广东省第四大海岛

  马尾岛:海岸线曲折多弯,三面环海,实为半岛。这里是海岛的最西角,是观日落的最佳地点。这里水深适度、海底平缓、沙质优良,十分适合完全沉醉于恋爱中的情侣。

  大角湾:位于海陵岛闸坡镇东南方,是海陵岛知名度最高的景点。美丽的大角湾滩长2.45公里,形似巨大的牛角。

海陵岛十里银滩的山崖上海陵岛十里银滩的山崖上

  十里银滩:位于海陵岛南面,前海后湖,风光独特,沙质滑润细腻,洁白如雪。海滨浴场同时可容纳10万人。金色的沙滩上耸立着一座“水晶宫”,它是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馆内放置着一艘千年不腐的海底古沉船“南海一号”以及从古沉船打捞出的十多万件瓷器、金器、玉器等十分壮观。

  tips:

  美食:海陵岛四面环海,闸坡渔港是全国知名的渔港,本地渔民特制的“疍家菜”,还有虾饼、烧烤海味等也别有风味。

  住宿:酒店都靠近海滨,还可以选择海景公寓甚至沙滩帐篷露营。

  交通:省汽车站有长途班车直达阳江,再转乘往闸坡的班车前往。自驾车可走广湛高速到阳江,在城西白沙十字路口左转往南沿277省道直去,经海陵大堤到海陵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