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飞奔到月球 北京十大赏月地图(8)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2日12:01
昆玉河昆玉河(图片:新浪博主 赛鱼儿)

  昆玉河

  赏月亮点:漫步长廊尽情享受月光

  昆玉河水景走廊,虽然比不得南京秦淮、桂林两江四湖,但连接颐和园和八一湖之间的昆玉河水景游线在北京城区仍属难能可贵的亲水步道和生态骑车线路。

  整条亲水步道长近10公里,对于游客来说,最多见的方式是坐画舫,在颐和园的南如意门码头上船,一路途径竹韵悠悠的紫竹院,238米高的中央电视台,抵达距离玉渊潭公园不远的八一湖码头。

  中秋节时,弯弯曲曲的昆玉河上摇橹船、画舫、龙船、游艇往来穿梭。沿途的风景不仅有“长河看柳”等北京的经典景观,还能看中华世纪坛、玉渊潭公园、军事博物馆的夜色。要是想在中秋节划着橹船赏月,非昆玉河莫属。中秋节前后,这里平时的四盘凉菜换成了包括晚餐、红酒、月饼、水上表演的“全套服务”,当然价钱也是跟着节日往上涨。

  地址:海淀区颐和园至八一湖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