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大放风筝地 放风时节刚刚好(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03日18:37

  海淀公园

  海淀公园位于西北四环万泉河附近,由于畅春园在历史上以“泉”和“水”闻名于世,后来遭到八国联军的破坏。在这次建设中,公园内为此专门开辟了 一处寻古景区,有选择和有代表性地在公园建成了3处泉水景区:晴碧泉、贯珠泉和万泉景区。并在北京市首次把稻田景观纳入公园,集中展示了海淀过去盛产优质 稻米的历史和湿地景观。

羽多然海淀公园(配图:羽多然)

  园内的可容纳上万人的音乐彩光喷泉广场、中部的大草坪、北轴步行广场等开阔场地都非常适合放风筝。

  位于公园中部的可踩踏草坪,具有常绿型、冷季型、运动型的特点,常绿期超过280天,为高羊茅草坪、高羊茅草地早熟禾混播,抗旱,耐热,耐践踏,抗病性强,在这个草坪放风筝一定爽!

  公交:坐302、708、725、817、904、933、973、968、运通108、特5路到芙蓉里下车即可。

                                                     (责任编辑:李雅晨)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