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聚集地 京城SPA的独特享受 (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5日14:23
I SpaI Spa

  I Spa:只属于你的私密空间

  I Spa在北京有六家分店,据说是不少明星及商界名人经常光顾的地方。在I Spa,从房间设计、特色疗程安排、SPA产品选择到品牌定位,无不彰显着店家的文化理念。这里所有的装饰产品和香薰用具均从细节入手,连产品包装都采用天然材质如荷叶、藤条、竹子和棕榈树等。

  私密是I Spa的一大特色,这里所有的理疗间私密性极高,如私人蒸汽室、私人更衣室、私人休息间、私人淋浴间,部分房间还有天然温泉。这里的顾问都经过专业芳香疗法培训,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身体状况及工作环境、职业等设计个性化的精油配方,并量身定做最适合你的SPA项目,没有雷同,只有唯一。

  普吉岛家乡套餐是这里的招牌项目,套餐全部选用泰国当地新鲜产品进行去角质和裹体护理,最后选取香薰油按摩使肌肤吸收天然精华,瞬间就会让你成为一个地道的“蔬果美人”,可以尝试一下。

  据了解,I Spa颐和园店将于2011年初营业,该店有六间豪华理疗间。目前推出五折优惠体验活动,有兴趣可关注其官方网站的详细介绍。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3号华贸中心北京JW万豪酒店2层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