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甜蜜蜜 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热吻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旅游信息网 | 2011年02月09日10:25
司马台长城司马台长城

  5.最豪迈 司马台长城

  司马台长城,与爱人携手登上那险峻古朴的烽火台,是否会徒然生出些许时光倒转古道西风的惆怅?

  

环球嘉年华环球嘉年华

  6.最梦幻 环球嘉年华

  夜晚游乐场,恐怕要等到夏天,一年一度的环球嘉年华将再星光满天的夜晚把你们送上高高的摩天轮。

  

汽车电影院汽车电影院

  7.最私秘 汽车电影院

  汽车电影院,只适合有车族,在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空旷的露天广场上面对大屏幕紧闭车门,喝红酒吃烧烤数星星看月亮,可着劲儿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尤其到后半夜。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是全国首家绿色汽车电影院,是北京市10家首轮影院之一。放映广场占地66000平方米,可容纳几百辆车。在月光与星星的映衬下,享受清凉冰爽的啤酒花园,美味烧烤香气四溢,碧水凌波的垂钓湖让心情在开阔中灵动起来,餐厅里常常能见到同来休闲的明星,点头微笑之间犹如故人。影院设有A、B、C、D四块场地(尚有两块场地即将开放其中一场为数字电影)上映当前最新、最酷的国内外大片,循环放映不清场,每车一百元。在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置身欧陆风情的幽雅环境中,在全钢铸造的超大影幕下,在完全私人的汽车空间内,通过不同的角度欣赏完美的影像,享受高质量、超大放映画面以及车内音响贴身环音所带来的震撼体验,给您一个恍若隔世的的电影欣赏之夜。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由燕莎桥向东行驶1500米路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