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北京”应势而启 京华美食“给力”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31日11:21
启动仪式现场,“大厨”敲打锅盘演奏,吸引众多游客观看。启动仪式现场,“大厨”敲打锅盘演奏,吸引众多游客观看。

  2011年1月30日的前门步行街,节日氛围提前上演,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传统年味儿。据悉,由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及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吃在北京——在北京过年,享京华美食”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办。到场参与活动的领导有北京市政府丁向阳副市长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另外还有部分驻华使馆官员及入境团队。

  据了解,“吃在北京”活动将贯穿整个2011年,活动涵盖丰富的旅游项目和产品内容,充分整合北京市场餐饮旅游资源,通过政府搭建宣传平台,企业推出优惠举措,共同打造与市场相适配的旅游产品。在今年的春节黄金周,“吃在北京”活动将首先推出“京味美食”为核心旅游活动,同时,配合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传统节庆旅游活动,以“吃在北京”的旅游美食活动带动周边旅游项目,目的在于把北京打造成国际化的美食之都。

  启动仪式精彩不断 京年味儿氛围浓郁

  活动中,前门大街熙熙攘攘,来往市民和游客比往日多了几倍,一排排大红灯笼高高悬挂空中,“老字号”特色美食的传统宫灯沿街而立,可爱的卡通兔子与游人合影……记者注意到,“吃在北京”四个大字熠熠生辉在一个个喜庆祥和的沿街装饰中。沿街还摆设了各色各样的摊位、小吃,并持续到晚上七点。

“吃在北京——京味美食品鉴活动”现场的前门大碗茶龙嘴大茶壶表演。“吃在北京——京味美食品鉴活动”现场的前门大碗茶龙嘴大茶壶表演。

  同时,“吃在北京—京味美食品鉴活动”在前门全聚德举办,全聚德烤鸭片鸭绝技表演、前门大碗茶龙嘴大茶壶表演、冰糖葫芦制作等美食绝活表演让在场的嘉宾目不暇接、赞声不绝。

  现场中外游客纷纷表示,今年与往年大不同,有这么多的好吃的,来北京旅游真好玩,真好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