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后 卖证哥火爆北京慕田峪长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1年01月18日17:19

  随着《非诚勿扰2》的热映,以慕田峪长城为代表的北京旅游非线路景点也带来了一轮游览高潮,据统计仅元旦期间游览慕田峪长城的游客增长了20%。网络中对于北京旅游景点的讨论更是热度不减,最近在论坛上广为传播的一篇标题为《北京慕田峪长城惊现卖证哥,非诚勿扰》的帖子就足以证明,帖子内容是一位网友在北京慕田峪长城“艳遇”卖证哥的经历,许多网友表示既去年火爆网络的犀利哥、体操哥、淡定哥等各领域独居风骚的“领衔人物”后,“卖证哥”将借着《非诚勿扰2》的声势火速上位,成为2011年的“一哥”,那么这位卖证哥究竟能否赶超前辈,一火成名呢?关键要看三大要素。

卖证哥卖证哥

  外貌是前提

  去年的犀利哥以目光犀利,表情耍酷为大家所铭记,卖证哥走的则是憨厚可爱的路线,尤其是那招牌媚笑更是无人能敌,原文帖子中提到“卖证哥笑得是如此消魂”形容的相当到位。再加上军大衣、墨镜、贝雷帽这一身行头,朴素但不普通,蛮帅!

  智商很重要

  卖证哥用其敏锐的嗅觉和高智商意识到《非诚勿扰2》上映后,作为影片中重要桥段,葛优向舒淇求婚的求婚地北京慕田峪长城定将获得游客的青睐,卖证哥的商业头脑可见一斑,再加上在这样一个浪漫地卖诸如“结婚证”、“最佳男友证”、“最佳女友证”等与爱情相关的创意证件,商品选择也很到位。

  大势最给力

  《非诚勿扰2》的热映带火了北京旅游,北京旅游局事件营销无疑是成功的,以慕田峪长城为代表的北京旅游非线路定将带来新一轮的游览高潮,也将带动相关旅游消费。卖证哥在长城卖证的做法虽有违反法律法规的嫌疑,但无可厚非的是,卖证哥想从北京旅游这块大蛋糕中分得属于自己一角的态度是积极的。希望北京给每一位游客带来全新的游览感受,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北京旅游必将掀起新一轮热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