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乔波去戏雪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1日17:11
乔波滑雪乔波滑雪

  到乔波去戏雪

  夏末的滑雪经历是很难忘怀的,尤其是在持续高温桑拿天的北京当地,第一次去乔波室内滑雪场就是夏末,滑雪之后要洗桑拿、吃冰欺凌,也是在那养成的习惯。而这些都曾是我常把公司的拓展活动和开会地点定在乔波的秘密。

  乔波作为室内滑雪场,虽然在场地上很受限制,但独特的季节优势与活动项目,却足可以吸引无数滑雪爱好者。因为我们都希望能够提前进入雪季,或者希望可以抓住雪季的尾巴,再或者希望冬末的滑雪可以无限的延长再延长……

  今年10月,我就是已经开始在乔波的雪道上,陪着几队人马苦等着雪季的来临了。办公室的项目监理鹏总之前常常好奇,冬天都还没来我就成天嚷嚷着滑雪了,终于有天忍不住上了我的车,奔往乔波。这里的雪具一向都很干净,虽然场地受限,但是雪道细节却都很丰富,雪道上人少,绝对适合苦练技巧。滑累了,直接就可以在咖啡厅休息个把小时,乔波的餐饮也很不错可以吃过饭了回头再玩。临行一定要洗个桑拿,打两杆台球,但是这些并不能算得上是完美,毕竟这些只是雪季中的家常便饭。

  自从跟我上了次贼船后,鹏总便有事没事的惦记着乔波,是因为发现了雪地上还有其他很hing的玩法。公司也开始把很多大型的员工活动,放在了乔波室内滑雪馆,不定期的举办雪地真人版CS对抗以及雪地拓展。不同与以往枯燥的拓展活动,在滑雪馆举办的活动员工更乐于参与,而且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也很明显。而像雪地CS这种游戏,更是朋友之间的游戏,相信我,平时坐在办公室里提心吊胆的玩CS,绝对不会比一帮朋友在雪地上玩真人版的CS过瘾。

  冬天大家都在滑雪,在乔波室内滑雪馆还有很多你从未体验过的雪上玩法:雪地CS真人秀、雪地拓展、探宝排雷……如果这些你都还没有尝试过,那么这个雪季开始你已经落伍了。

乔波滑雪乔波滑雪

  滑向乔波的N个理由:

  亮点之一: 综合休闲

  乔波冰雪世界是一家集室内滑雪馆、会议度假酒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高档运动、商务、休闲场所。距首都机场15公里、北京市中心区40公里、新国展15公里车程,是您运动、会议、度假的理想场所。滑雪馆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是北方地区可提供四季滑雪,追求健康、时尚、充满活力、勇于挑战自我的运动场所,确保滑雪爱好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此外更有雪地拔河、雪地真人CS、雪地探宝、排雷、千足虫及儿童戏雪乐园等多种丰富多彩的雪地拓展活动及资源。

  亮点之二:设施完善

  滑雪馆内设有单板公园、初、中、高级滑雪道四项设施,可满足单板、双板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引进了国际先进拖引设备“魔毯”,专业的教练队伍使初级滑雪爱好者在保证安全、舒适的环境下,体验滑雪的魅力;中高级道使用拖牵伸缩杆式索道登上滑雪场的至高点,一种惊险刺激的感觉油然而生,使滑雪者过足展示滑雪魅力;儿童戏雪乐园,使孩子们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充分发挥他们活泼天真的本性。

乔波滑雪乔波滑雪

  TIPS:

  乔波冰雪世界还有:客房、会议、餐饮、康乐等其他项目,在会议、运动之余更可提供游泳、保龄、壁球、台球、网球、桑拿、KTV等休闲娱乐。

  美食

  会议中心由名厨主理的四个主题餐厅,由“八方食圣”五届擂主陈明总厨亲自主理的各色餐厅,经营湘菜、粤菜、谭家菜、精美农家菜等,更是各类高档宴请的理想之选。此外还有乔波冰雪世界内为客人供应中西式套餐自助的快餐厅;经营粤菜的中餐厅;落地观景窗的运动酒吧则让客人在欣赏滑雪现场表演的同时,细品现调咖啡的芳香以及各类西式小吃。

  住宿

  乔波国际会议中心按照四星级标准建造,480平米的会议多功能厅及15个中小型会议室能满足20-400人的不同会议需求。拥有183套舒适雅致、风格各异的豪华客房。房间内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设有国内及国际长途电话、中央空调、液晶壁挂电视、宽带、24小时热水、先进的监控及保安系统及管家式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