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号线26日闭幕式全天不停珠江新城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23日10:29

  亚运会闭幕式期间,地铁线网的几个站点还是会进行交通管制。

  详情如下:11月26日全天,三号线珠江新城、赤岗塔站停止对外服务,列车在此两站不停站。五号线珠江新城站、猎德站停止对外服务,列车在此两站不停站。A PM (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赤岗塔站、海心沙站、歌剧院站、花城大道站停止对外服务。

  11月27日全天,三号线体育西路站—客村站区间停止运营,珠江新城、赤岗塔站停止对外服务,体育西路站—客村站之间不能通达,列车分别在天河客运站—体育西路站(行车间隔10分钟左右)、客村站—番禺广场站(行车间隔5分钟左右)区段运行。五号线珠江新城站、猎德站、潭村站停止对外服务,列车在此三站不停站。A PM (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全线停止对外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