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广州限号不限心 金秋自驾“赶集”忙(4)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9日13:45

贡柑很甜贡柑很甜

  4、贡柑甜了

  赶集地点:德庆

  ◎赶集看点

  有着“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德庆因盛产贡柑而著名,现在满园的金黄饱满的贡柑挂满枝头。这“贡柑”不简单:皮薄核少、清甜香蜜、高糖低酸、肉质细嫩,最大的好处还有“容易剥皮”,外形十分俊俏,在选美中被誉为“柑桔之皇”,实至名归。

  现在要参加“德庆贡柑”节很简单,可以到毗邻的金林水乡果园采摘贡柑,体验亲手收获的乐趣;还可以到盘龙峡的天幕餐厅品味到匠心独运的贡柑宴,据说贡柑美食宴共有十几道美食,每道美食均有贡柑作为原料。

  ◎采购指南

  现在德庆到处都可以买到德庆贡柑,除此之外,德庆首乌酒、首乌汁、巴戟酒、金林水乡三百年老字号的酒糟花生、走地鸡、罗汉果、溪黄草等也都不错。

  ◎出行攻略

  自驾车线路:从广州出发,走广三高速,转入广肇高速公路,经肇庆市区转入321国道,即可到达德庆县城,从县城按路牌指示行驶即可到达盘龙峡景区。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