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广州限号不限心 金秋自驾“赶集”忙(3)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9日13:45

腊味飘香腊味飘香

  3、腊味香了

  赶集地点:增城白水寨

  ◎赶集看点

  白水寨现正举办以“感受丰收喜粤,享受生态自然”为主题的广东采“丰”之旅。景区内,一大片金黄的谷堆洋溢着浓郁的乡土风情,肥美的红柿多得快倾翻大箩筐,手推车上满载着丰硕结实的丝瓜、青瓜、番薯等农产品。景区餐厅还将以这些当季丰收的农产品为原料炮制健康美味的“丰收喜粤宴”,柔软可口的增城丝苗米、清甜爽口的水晶粉葛、香味浓郁的腊味等几十道增城当季特产均由专业名厨主理。

  ◎采购指南

  大快朵颐后,到餐厅外的农产品展销会逛逛,选购密石红柿、派潭凉粉草、正果腊味等地道乡货。

  ◎出行攻略

  自驾车路线:从广州出发,走机场高速,接街北高速,在从化街口出口转派从公路,再沿增派公路(往高滩方向)前行,即可到达。车程约一小时。

  门票:亚运期间节假日(11月26日、12月12日至13日),市民前往白水寨景区游玩,购正价门票(60元/人)可获8折优惠。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