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牛排新吃法 自由自“煮”随你选择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1日09:33
胡椒厨房
胡椒厨房

  “胡椒厨房”北京朝阳大悦城店,是北京地区第一家“胡椒厨房”主题餐厅。在“胡椒厨房”,每个人都可以晋级为顶级大厨,都能随心所欲调制出自己钟爱的牛排口味。“自由自煮牛滋味”的DIY旋风终于一路从大洋彼岸刮到了北京。

胡椒厨房
胡椒厨房

  所有食物都以铁板呈上,这块以专利技术打造的铁板,能在70秒内达到260℃的高温,之后又将温度保持在80℃,长达半小时,其间客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由烹饪,由此烧出来的肉质嫩滑而不失口感。为了防止客人烫伤,细心的店家还在烹饪的铁盘周围加装了防烫纸圈。

  从未进过厨房的菜鸟也不用担心,“胡椒厨房”专门准备了教学视频,烧烤期间还会有经验丰富的服务员对你进行耐心的指导。看着在铁锅中翻转的生肉排逐渐变成了美味的食物,听着牛排特有的“滋滋声”,淋上秘制酱料,那种“自给自足”地创造快感,实在是令人难以忘怀。

胡椒厨房
胡椒厨房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食物的可口程度,“胡椒厨房”所用食材全都经过了层层甄选。无论肉类、大米还是时蔬均为上品,烤肉专用的异国秘制酱料全部都是空运而来,让食客们不用远行万里,就能品尝独具特色的美味。

  胡椒厨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北路103号朝阳大悦城8楼 电话:010-8552888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