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顶级会所:I.O Spa(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网 | 2010年05月24日16:34
窗外杨树成荫,私密性很好。
窗外杨树成荫,私密性很好。

  过了工体东门的小桥流水,一座米色的独栋建筑占满了视线。这是水牛石餐厅,也是 I.O Spa,简欧风格,搭配偶然的泰国元素。摆在大白杨树下的木桌椅,还有楼上房间探出一步的浅蓝色木质阳台,都营造出闹市里少有的清静。

会所关键词
会所关键词

  会所生活方式关键词

  河畔草坪、巴厘岛按摩师、楼顶游泳池、五感理疗水床

  搞浪漫 很在行

  上午到达会所,阳光从东面的落地门照进来,泰国柚木地板光洁可鉴。在大厅的沙发一落座,就有温柔的服务生送来舒适的白拖鞋。这里没有灰尘,你可以清晰地看到两层楼那么高的厚木门上,每一个深刻的纹理里面都干干净净。

  在I.O Spa享受时光的会员通常会泡上大半天,只要提前一天预约,会员订的房间就可以根据他们的喜好布置成不同风格。每一个房间都是不同的装饰风格,像三层最大的BONHEUR房间就是法式的,空间很大,专门给VIP使用。方形浴缸顶部是玻璃天幕,阳光可以直接晒进来。两张按摩理疗床中间是一张king size的巴厘岛风格木床,开着窗,按摩之后再躺着休息一阵,沉浸在精油的香气中,偷来半日闲也就不过如此了。从窗帘到窗上的纱幔都是可以变换的,还可以根据要求装点成主题房。

  不同主题 纯正享受

  I.O Spa邀请专门为four season酒店做Spa的泰国设计师chantak制造会所的骨架和灵魂,然后又请香港的室内设计师填充肉体做装饰。从泰国运来的巨大木门以及巨型餐桌都是老榆木制作的,柚木地板也价值不菲,两万元一平方米,房间内的门和窗户使用的则是澳洲红木,颜色天然,气味清新。除了法式主题,还有埃及、希腊、土耳其、印度等主题,每个房间都有从原产地带来的装饰或者理疗工具。

  来到会所,会先有10分钟的入境预热。通常先做沐足,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在露台上喝喝茶,让你从平时的忙碌中抽离出来,再享受不同风格Spa带来的放松。如果饿了,可以到一层餐厅会员区用餐。Spa、会友、发呆、小睡、读书、美食——很快就让消闲偷走了时光。

  编辑推荐

  1.会所顶层L形的游泳池是北京泳池派对的经常举办地。周围是郁郁葱葱的白杨树,安全私密,真是闹中取静。泳池边的玻璃阳光房非常适合午后小憩或者读书,一定要抢先占领。

  2.BONHEUR,也是美好时光的意思。这个房间也可以作为婚礼的婚房。面对大树、草坪,还可以享受到巴厘岛按摩师的Spa手法带来的放松。

  3.圣多里尼房间有一张水床,据说30分钟五感理疗相当于7小时深度睡眠。美国总统办公室就有这么一张床,躺在上面一定很快就能入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