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顶级会所:大卫杜夫(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5月24日16:25
奢华气质的延伸
奢华气质的延伸

  大卫杜夫在CBD核心区内,冠以DAVIDOFF这个闻名世界的雪茄品牌之名让人感受到一种奢华气质的延伸。

  精英专属品牌

  高楼林立的CBD,门外颇为低调的大卫杜夫品牌标志,这就是大卫杜夫雪茄吧给人的第一印象。进入大卫杜夫第一眼便看见那只巨型雪茄,全长2050mm,重20kg,由2500张大卫杜夫No.2烟叶制成,经多米尼加共和国两位卷烟师全手工打造完成,是世界上目前该型号大卫杜夫雪茄中最大的一支。

  会所内的设计颇具品牌内涵,大卫杜夫的标志在一层接待处的墙面上显得格外醒目。统一着装的服务生会帮助顾客挑选适合自己的雪茄,并有各式烟具出售,包括烟斗、烟剪等。

  大卫杜夫的会员都是一些精英人士,当然并不是只有会员才可以来这里享受雪茄、音乐和美酒。只是会员会有一定程度的优惠,会所还会定期举办一些雪茄和鸡尾酒的活动。

  娱乐设施全面

  由于采访的时间是下午,会所内没有一个客人。大卫杜夫的地下一层是一个开放式酒吧,总体可以分为酒吧区、舞台表演区和静谈区3个区域。每晚舞台中央会有歌手演出爵士乐和流行乐。这里专业照明设计的调光系统,能够在各区域营造出不同的气质和氛围。红色发光吧台及银亮的展示酒架很漂亮,厚重的丝绒及清亮的薄纱让宾客感受到舒适和柔和,比对镀色花纹钢板暗哑的金属光泽,体现出一种低调奢华感。

  地下二层为私密包间区,共4个名为avo、Winston Churchill、Davidoff、Zino Platinum的贵宾房。每个贵宾房内设有KTV及视听系统、专业调光系统、无线有线上网系统,非常适合举办小型的聚会。

会所关键字
会所关键字

  编辑推荐

  1.会所一层有一个大卫杜夫品牌的售卖区,分别有烟斗、雪茄、烟剪等。

  2.酒吧内有现代画家陈欣的油画作品,如果喜欢可以购买。

  3.有独立的空间放置客人的雪茄烟和未喝完的美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