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卓锐科技参加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智慧旅游目的地大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7年02月24日16:47
卓锐科技参加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智慧旅游目的地大会卓锐科技参加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智慧旅游目的地大会

  2月15日~17日,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智慧旅游目的地大会在西班牙穆尔西亚召开。作为国际至高规格的智慧旅游行业峰会,首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智慧旅游目的地大会以科技创新和旅游可持续发展为基础,旨在引领和塑造21世纪旅游发展新模式。作为本次大会中国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卓锐科技远赴西班牙参会,并负责组织智慧景区分论坛。

  联合国将2017年定为“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这是自现代旅游和旅游业产生以来,世界上首次以联合国名义确定的主题旅游年。正如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Taleb Rifai所说,“联合国宣布2017年为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为旅游提供了特殊机遇,有助于将旅游业的贡献延伸至经济、社会和环境等可持续发展的三大支柱领域,同时提高对这一经常被低估的产业真实体量的认识。”

  为响应联合国决议,探索智慧旅游目的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智慧旅游目的地大会在西班牙召开,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Taleb Rifai、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局长Matilde Asián、意大利文化遗产部长Alessandra Priante、巴拉圭国家旅游部部长Marcela Bacigalupo等在内的世界各地旅游公共行政机构,民间社会、行业公司,科研机构的行业精英和业界高层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全球最前沿的旅游大数据、商业智能、旅游资源保护、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实践。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Taleb Rifai(左)与卓锐科技董事长兼CEO宋夫华(右)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Taleb Rifai(左)与卓锐科技董事长兼CEO宋夫华(右)
卓锐科技董事长兼CEO宋夫华(左)与意大利文化遗产部长Alessandra Priante(右)卓锐科技董事长兼CEO宋夫华(左)与意大利文化遗产部长Alessandra Priante(右)

  作为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ISTC)联合发起单位,卓锐科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合作源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世界智慧旅游目的地大会,卓锐科技受邀参会并负责组织大会智慧景区分论坛。卓锐科技联合创始人鲍海勇博士和意大利文化遗产部长Alessandra Priante、巴拉圭国家旅游部部长Marcela Bacigalupo、西班牙世界遗产城市联合体首席执行官Elena Nevado del Campo等业界高层对话: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推动自然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卓锐科技联合创始人鲍海勇博士在论坛上发言卓锐科技联合创始人鲍海勇博士在论坛上发言

  卓锐科技在自然文化遗产保护方面一直走在前列,曾为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天台山景区等著名的自然文化遗产搭建智慧保护平台,解决旅游发展与资源保护的难题。中国是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第二多的国家,自然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展问题十分为突出,借助智能传感器、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实现对自然文化遗产的精准监测和保护正成为业界共识,卓锐科技率先将智慧保护列入智慧景区建设体系,并在此基础上研发了景区资源环境监测系统、文物保护监测系统,实现了对资源保护在时间和空间上的精准定位和监测预警。

  此外,在自然文化遗产的旅游承载方面,卓锐科技借助智能化终端、数据中心和管控平台,根据游客承载量导则,实现了对自然文化遗产客流的实时监测、智能疏导,以维持资源保护和旅游开发的平衡。

  卓锐科技在信息化领域的一些列突破与实践,为在场嘉宾打开了来自中国的智慧旅游新视界,成为分论坛一大亮点。另一方面,通过与这些前沿专家的交流与探讨,尤其是欧美地区AR/VR技术、数字技术在遗产保护中的运用,也为卓锐科技后续技术应用与产品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新价值。

  智慧景区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再次让卓锐科技获得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也是卓锐科技再一次走向国际,布局全球市场的新契机,未来,卓锐科技将着眼全球,成为世界一流的智慧旅游云服务运营商。(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