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摄影协会影友、摄影爱好者的福利:行摄学院(摄影名家团)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10月31日11:42

  国内摄影团品牌深圳市行行摄色国际摄影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行摄学院,邀众多摄影名家加盟,引众多摄影人钦慕。

  此前在国内摄影旅行领域颇有影响力的品牌——行行摄色摄影团(简称),在近日推出全新摄影旅行服务——行摄学院名家摄影团。

  据悉,此次行行摄色推出的行摄学院(摄影名家团)服务将指向对摄影服务有更高追求的摄影爱好者,并为其提供更加精致以及更加全面的摄影服务,据内部高层透露,此次推出的行摄学院(摄影名家团),邀请了数位圈内摄影名家加盟,全部为摄影最高奖摄影金像奖得主(如蔡焕松、王福春等摄影名家),可为那些有着更高追求的摄影人(摄影协会影友、摄影爱好者、摄影旅行爱好者、摄影发烧友等)在参加行摄学院名家摄影团的同时,提供包括拍摄摄影指导,制定摄影发展计划及摄影生涯指导,推荐优秀作品至参赛,以及帮助其加入中国摄影协会。

  另外行行摄色在近10年服务了超5000多位摄影人,在圈内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并秉持着良好的服务创造了优质的口碑,在2016年带领着影友行摄全球各地,获得了影友的一致好评,其中新西兰摄影团、肯尼亚摄影团、以及摩洛哥摄影团的影友在行行摄色的带领下,在行摄过程中取得了不凡的作品。

  而行行摄色也早已准备好2017年行摄全球的计划,将依靠其优质的服务,高性价比的品质,继续带领影友行摄全球,据悉:此次2017年行行摄色摄影旅行计划为:2017年1月缅甸风光摄影团、2017年1月俄罗斯摄影采风团、2017年1月埃及摄影旅游团、2017年伊朗摄影创作团、2017年2月日本拍鸟团、2017年2月南极摄影团、2017年3月美国摄影旅行团、2017年肯尼亚鸟类摄影团、2017年新西兰旅游摄影团、2017年4月纳米比亚深度摄影团、2017年7月肯尼亚动物大迁徙摄影团。

  据悉:行行摄色还将在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期间推出爆款的摄影团,均为低于平均市场价格,可满足更多有意向出国摄影旅行的摄影人。行行摄色双十一爆款摄影团包括:2016.12.31仙本那摄影团、2017.2.15-孟加拉摄影团、2017.7.20肯尼亚摄影团、2017.1.12仙本那摄影团

  在随机采访的一位摄影人中表示:行行摄色此次推出的行摄学院名家摄影团可真正的将摄影爱好者聚拢,且其中高品质以及全面的摄影服务可以更好的满足高层次的摄影爱好者。是一个十分令人钦慕的一个摄影服务。

  行行摄色创始人李元林解释到:行摄学院名家摄影团面向的摄影人比起过往的摄影团,服务更加的全面,可以同时满足摄影人的众多需求,并已邀请了数位国内摄影名家的加盟,会将国内的摄影旅行服务提升更高的一个位置。此外李元林还表示:行摄学院的推出也会提升以往行行摄色常规国外摄影旅行团的服务,如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等全球各地的摄影旅行服务,且还会继续提供国外摄影旅行的定制服务,给一些特定的摄影组织或摄影协会提供定制的摄影旅行团,为国内外的众多摄影人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也满足不同层次的摄影人的需求。另外,行行摄色开办的行摄摄友会摄影教学的摄影课程服务,则已为许多爱好摄影的影友提供基础的摄影课程,让影友可以一次性在行行摄色体验一站式的摄影服务。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