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满200送200,租车行业补贴大战开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8月25日19:24

  滴滴宣布进军租车市场,神州租车喊话“平台模式做不成租车业务”并表示已做好打价格战的准备,众看官均已拭目以待。双方这刚一对上,价格战还没来得及大张旗鼓地开打,哪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日前,悟空租车宣布开启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的“满200送200”的租车优惠活动,且参与本次活动可同时使用其他优惠。让人不禁好奇,租车市场的价格大战激烈程度究竟如何。

  据悉,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在悟空租车平台下单者,订单金额满200元,即可享受活动赠送的200元代金券礼包,活动期间,除携程等OTA平台及员工订单外,每位用户均有一次参与活动的机会。记者来到悟空租车位于北京市朝阳大悦城的网点,工作人员正在为用户解答此次活动,前来租车准备送孩子参加开学典礼的林先生连连表示,“太划算了!”随后联系悟空租车方面时,谈到是否代表其正式开启价格战,悟空租车活动负责人笑道,“价格战?其实不是的。我们就是感恩回馈,公司两周年了,从零开始到现在,离不开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价格大战一触即发,虽然悟空租车方面“无心恋战”,但其活动力度还是成功虏获了许多用户“芳心”。

悟空租车 悟空租车

  悟空租车一副“反正我不着急”的态度,开开心心过着两周岁的生日,哪知迎来滴滴租车横空出世的“大礼”。据此,悟空租车方面表示,“其实早有耳闻。中国租车市场前景广阔,确实值得大家一起竞争一起开拓。”其实,难怪悟空租车态度如此,有心的看官不难发现,悟空租车创造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B2P全时共享租车平台的模式,而选择进军在线租车平台的滴滴租车选择了相同的模式。专车行业的巨头开拓租车领域,首选的是B2P的平台模式,而已在该领域“站稳脚跟”的悟空租车自然是不急不躁了。目前,悟空租车在全国200余城均开通了服务,平台可供在线租车车辆10000余辆,且前不久其刚推出500余条路线的自驾游服务,此次两周年,更是推出“满200送200,拼了”的优惠活动,可见其不俗的实力与决心。

  悟空租车喜迎两周年,一家从零起步的汽车租赁行业创业公司在生死攸关成功存活,让人不得不心生感慨。滴滴出行涉及租车领域,从专车、顺风车到公交再到租车领域,网友戏称“有一天做飞机业务也不新奇”,而专注于租车领域的悟空租车等租车公司不甘示弱地成长着,当三心两意“狭路”相逢一心一意时,谁将会是最后的赢家?(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