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北漂青年贷款购车去西藏旅行 称“只为远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8月23日14:32

  继“辞职看世界”女教师后,一位“只为远方”的旅友也成为了网络红人。日前,这位旅友在自驾去西藏的途中,在车上贴出“车主穷游,有偿搭车,10元一次,距离不限,只为远方”的纸条,被网友转发到网上后,引发热议,而这位旅友也被网友称为“远方哥”。

  说是“穷游”,却还开着车?说是“有偿搭车”,却是“10元一次”,更像是在做公益。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又是一位追梦人”,不过,“远方哥”此举,也让不少网友感概,像是“在乏味的工作中打了一剂鸡血”,鼓动上班族该做一些“为了远方”的事情了。

“只为远方”旅友引关注“只为远方”旅友引关注

  据报道,“远方哥”其实只是一名普通的北漂族,无房无高薪,自驾去西藏是为了完成多年以来的梦想。和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任性辞职信的河南女教师一样,“远方哥”工作多年,在日复一日的城市工作中,无暇顾及梦想。

  直到有一天,他感到再不去实现梦想的话,梦想只会越来越远。在定下实现梦想的计划之后,他通过一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美利车金融提供的汽车消费贷款,买了一辆车,便开始了自己的旅行,怕一个人太寂寞,所以贴纸条为求搭伴。

  互联网消费金融发展至今,早已拓展渗透到普通老百姓生活消费的各个领域,尤其是随着国家对互联网消费金融扶持的相关政策不断出台和汽车金融在近几年的井喷,各方势力不断涌入,花样繁多的汽车金融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用户曾经对“能不能贷”的担心,也已转变为能否“简单贷”的需求。目前,国内较为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包括平安广汇、先锋太盟、美利车金融等较早入市的企业都已从以往的拼业务开始向拼服务延伸,纷纷丰富产品和简化贷款流程。

  通过比较市场上的汽车金融产品记者发现,美利车金融推出的“两证一卡”申请方式十分简洁,用户只需拿着驾驶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进行购车贷款申请,这就大大节省了申请贷款购车的流程和时间。未来消费金融行业的竞争将逐渐向服务领域延伸。(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