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2016温岭七夕节:让爱保鲜 直到地老天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8月11日12:11

  温岭发起七夕爱情节活动,2016已是第4届

  始于汉朝的七夕节,已经在中华大地流传千年,这个只属于情侣们的节日,在现代社会绽放出更加迷人的光彩,越来越多的情侣们过起了七夕节。

  浙江温岭风景区也趁热打铁,从2013年开始,在这个有着新千年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地方,发起中国温岭七夕爱情节活动。每到七夕节期间,温岭风景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浪漫氛围,每一个景点,都将七夕节的爱的浓郁氛围尽情装点。

  2016中国温岭七夕爱情节:温岭七夕·让爱保鲜

  2016中国温岭七夕爱情节的主题为:温岭七夕·让爱保鲜,在8月7日-9日七夕节期间,温岭市风景区将在长屿硐天、方山、千年曙光园、洞下沙滩等景点,举办温岭七夕· 爱情保鲜之爱的表白、温岭七夕·爱情保鲜之情歌大比拼(为爱赢钻戒)、温岭七夕·爱情保鲜之“永远鲜肉”、温岭七夕·爱情保鲜之“神仙眷侣”等四大活动。在温岭宜人气候、秀色可餐美景的陪伴下,进一步营造浪漫氛围,通过游戏等激活景区现场气氛,并将难得的爱的礼品带回家,让此次温岭七夕爱情之旅永驻心中,变得终生难忘。

  温岭七夕· 爱情保鲜之爱的表白

  温岭旅游官方发出征集海报、微信,网友可通过微信语音对爱的人唱情歌发送至“温岭旅游”官方微信,后台会收集精选出99条音频编辑成语音辑,在8月7日-9日七夕节期间,在活动景区广播播放情歌语音辑,与此同时,8月9日微博、微信也将发布青花语音辑,入选的99位可以得到精心设计的爱情纪念证一张,凭纪念证可以携带一位同行免费畅游温岭活动景区。

  温岭七夕·爱情保鲜之情歌大比拼(为爱赢钻戒)

  这是在8月7日-9日七夕节期间,景区现场的活动,参与者通过现场唱情歌的方式,通过唱歌软件系统打分得出名次。得分最高者可以获得价值万元钻戒一枚;得分前66位均可获得爱情纪念证一张。此活动将会在主会场:长屿硐天(岩洞音乐厅)、分会场:洞下沙滩两个会场举行,只要参加活动即可获得玫瑰花一支+珍珠手链一条。

  温岭七夕·爱情保鲜之“永远鲜肉”

  在8月7日-9日七夕节期间,在温岭景区洞下沙滩,举行“限时三分钟抢鲜肉”游戏,男女朋友各拿一只大筷子,合力从预先设置好海鲜筐内夹扇贝等海鲜,三分钟内夹走多少就免费拿走多少。

  温岭七夕·爱情保鲜之“神仙眷侣”

  在8月9日七夕节,在温岭长屿硐天(岩洞音乐厅)、方山(方岩书院)、千年曙光园景区(景区售票处外空地即彩虹台阶入口处)、洞下沙滩等风景区,以景区背景摆拍情侣照,并以“#温岭七夕·让爱保鲜 神仙眷侣#”为开头发至微信朋友圈,集赞22个即可获得不同奖品,分别为:长屿硐天——珍珠手链一条:洞下沙滩——温岭旅游头巾一条;方山——铜锁+红丝带一份;千年曙光园——漂流瓶一个。

  温岭七夕爱情节,让七夕旅游来温岭深入人心

  2013年七夕节期间,温岭景区首次举办七夕节日活动,以“为爱升温”成功塑造节日品牌。2016年温岭七夕节,将是温岭景区第四届七夕活动,随着今年围绕“让爱保鲜”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在线上线下各媒体的推动与报道,七夕旅游来温岭的概念越发的深入人心,温岭成为了人们七夕旅游的首选风景旅游胜地。温岭七夕旅游节的品牌价值得到挖掘,围绕七夕的一系列附加价值,也让温岭风景区整体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2016温岭七夕节:让爱保鲜,直到地老天荒

  七夕节期间,各风景区会推出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吸引游客,增添节日气氛。但像温岭这样,能够三年磨一剑,并将继续坚持与发展,专门围绕七夕话题,为情侣打造“热爱”氛围的风景区,还尚属先例。温岭风景区的自然和人文美景为七夕节“让爱保鲜”的旅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再通过温岭七夕节的点缀,温岭有信心让七夕节的游客,此次“让爱保鲜”之旅,成为可以留存在游客心中,永恒的回忆。

  2016温岭七夕节:让爱保鲜,直到地老天荒。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