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被《火星救援》官方Twitter点赞的中国帐篷

喜欢
大字
小字
齐鲁晚报 微博 | 2016年06月29日11:42

  近日《火星救援》官方Twitter给一顶来自中国的智能帐篷点了赞。

被《火星救援》官方Twitter点赞的中国帐篷被《火星救援》官方Twitter点赞的中国帐篷

  从外形上看,是不是会让你联想到去年大热的电影《火星救援》中马特·达蒙扮演的宇航员种土豆的实验室?不过这顶智能帐篷能为你做的绝对远多于种土豆。

  这是来自中国的设计团队AUVI Design设计并生产的生态智能移动帐篷——WEMOVE。

被《火星救援》官方Twitter点赞的中国帐篷被《火星救援》官方Twitter点赞的中国帐篷

  WEMOVE,极限旅行家的必备伴侣!

  WEMOVE提供不仅仅是一顶物理帐篷,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新的居住空间和移动的旅行方式、与众不同的视野,独立自由的生活。

  地点自由——脱离现有的城市喧嚣,到最自然的地方去,无论草原、沙漠、雪山。

  在WEMOVE这个25平米的帐篷内,不用再体验取暖靠蜷缩、饮水靠肩扛、淋浴靠想象的野外旅行方式。占地25平米,室内最高点3.5米,相当于一个标准酒店客房,足够满足对于野外旅行舒适居住的一切要求——舒适的大床、现代化卫浴、干净的水源、灯具电器等设施一应俱全,支撑它们正常运转的是WEMOVE内部的独立的能源系统和水净化系统,脱离现有城市市政管线,不依赖是否靠近村庄城镇的地理要求。

  环境自由——无论酷暑,无论严寒,无论室外烈日炎炎还是风雪交加。

  WEMOVE设计的空间封闭系统,通过保温隔热层的密封设计及智慧营地系统的智能控制,使室内温度湿度达到适宜生活的标准,不受外界各种自然天气情况的干扰。整个产品配套全部的系统及环境监测、设备系统控制,通过手机及平板电脑实现全智能化控制。同时,管理人员及技术中心可以远程监测、控制、保障系统安全、稳定、高效地运行。

  为了应对野外强风、暴雨、地形等外在因素,WEMOVE自带的地台可针对地形情况做出调节,适应高山、 草原、沙漠、海滩等全地形条件,对自然环境不会带来施工污染。流线型的造型通过风洞模拟,有利于减少风压力,并且帐篷内外均采用防水、防火的环保材料,且均设置二次保险,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

  季节自由——跟着最好的季节迁徙,需要春天就一直追随春天,喜欢秋天就享受所有纬度的秋天,随着花季流浪,追着风飞翔。

  不同季节对居住的要求也不尽相同,AUVI Design团队在WEMOVE的设计中充分体现了对这一点的考量:夏季版和冬季版,菜单式的选配组合,以及WEMOVE采用不同防晒保温要求的外皮材料、根据季节可更换的保温材料、室内定制化的装饰面料和家具配饰,都会满足适应不同季节、环境的要求。

  而针对户外旅行中的饮食问题,WEMOVE配有太阳能和风能发电设备,食物的存储以及烹饪的需求都以轻松解决。同时配备的水处理系统和黑水处理系统,从附近水源汲取的水将被净化成饮用水,帐篷内产生的生活废水和卫浴黑水也能被收集净化至饮用水标准或进行黑水现场无害化处理。

  移动自由——所有的设备装置都以高效工作的同时保证移动性和小型化,围绕极限旅行家的行进要求移动性不断升级,从一座山脉翻越过另一座山脉,从一片草原迁徙到另一片草原。

  WEMOVE1.0不仅拥有生态闭环系统,且对周边环境零排放、零干扰的帐篷搭建也并不复杂,只需三人三小时左右(包括设备系统调制)。收起后整套产品可以放置在普通小型面包车里,无需大型吊装运输机械;每个部件均经过精心设计和重量计算,保证可以多次单人搬运、移动,无需搬运机械。WEMOVE在AUVI Design团队的研发中不断升级,会将产品移动性实现到极致。WEMOVE从设计到生产,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WEMOVE 的创始团队孜孜不倦的“工匠精神”。

  AUVI Design团队坚信:“即便到了深海、火星,周围环境的恶劣超出了地球的现状,其实我们面临的挑战是保证动力、密封、氧气、恒温恒湿等等技术层面的设备的升级,以现有科技并不是不可能实现。

  而生活不会因环境而改变栖居的本意,更不会改变旅行家们追求某一种自由的慢慢长路。

  科技让自由生活成为现实!”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