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盘点跑男第四季的五个“最拼”游戏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6月29日11:36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从第四季的节目游戏设计来看,增加了许多让人产生紧张感的元素,对成员体能和大脑的挑战也上升了一个级别。今天,本文将带大家盘点一下跑男第四季的五个“最拼”游戏。

  1. 逃出生天接力爬楼-挑战身体极限。

  虽然第四季最终战还未播出,但前11期在体能上最拼命的游戏无疑是第十一期在杭州录制的机器人逃离R星球的最后一个环节:逃出生天-接力爬楼。9个智能机器人需要在一栋44层(相当于50层)的大楼中进行接力爬楼,与每六秒响起的各层警报声赛跑,最后将空间传送卡放入顶层扫描台,才能成功逃离R星球。

  在这个游戏中,整支队伍在每层的平均用时需要在6秒以内才能跑过警报声,赢得生机,而严苛的时间限制和长距离的爬楼路程撞在一起,大大增加了完成的难度。在游戏进行中,成员们一度落后于警报声、超过警报声、以及再度超过警报声,他们拼命的姿态在屏幕的另一边看得真真切切,作为最后一棒冲刺的鹿晗甚至把摄影师甩到了很远很远,最终成功追平并超过了超前两层楼的警报声,成功完成任务。

逃出生天接力爬楼逃出生天接力爬楼

  2. 从善如流撕名牌

  而第四季玩得最大的当数第九期方特专场的“从善如流撕名牌”,9人分别发布微博向粉丝询问攻击目标,发完微博刷新之后最新一条评论上所提议的名字就是各人的攻击目标。

  正所谓:玩得就是心跳。在这一期的撕名牌环节里,9人变身“隐秘而伟大”的卧底特工,每个人都不知道谁会攻击自己,所以几乎要提防所有人,并且隐藏自己的真实目的以顺利完成攻击任务。

  于是在这个环节里,产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笑料。比如,宋小宝在丛林飞龙下三撕李晨均以失败告终,过程的尴尬与辛酸简直可以写成一篇惊世大作……

从善如流撕名牌从善如流撕名牌

  比如为了躲避追击,王祖蓝坐上了丛林飞龙,决定一有追击者来就马上发动,宁可承受过山车的惊险刺激也要保住名牌。却不曾想,等来了五星“伪装者”的郑恺,单纯的祖蓝轻松地被骗下了过山车……

  再比如,在海盗船下,鹿晗坐在宋小宝旁边伺机而动,而宋小宝毫无防备,甚至向他坐近了一些以表亲近,鹿晗竟然还假装害怕地躲了一下……论演技,舍鹿其谁!

  “老年人”邓超和鹿晗、那英、郑恺一起自拍发微博准备刷新攻击目标,刚刚拍完就被等得不耐烦的“小猎豹”干脆利落地撕掉了,行动缓慢的“老年人”一脸懵相,连刷新看评论的机会都没有……

  3. 恐怖箱子

  前述两个游戏一个是拼体能,一个是拼演技,第三个游戏就是拼胆量。人们的恐惧心理往往来源于未知,谈到拼胆量,就要说到第一期中的“摸箱子”游戏了。为了提升自己在蓝琊榜上的排位,“大侠”们必须在长桌上的十个箱子里盲摸弹珠,根据摸出来的弹珠数量影响各自的排位。虽然箱子里几乎都是生活用品,但对未知的恐惧仍然让跑男成员们胆战心惊,除了“女汉子”Angelababy以外,其他成员在摸箱子的时候纷纷发出各种怪叫,出产的表情包估计可以供观众们用整整一年……

  4. 满腹经纶

  跑男一向以挑战体能极限见长,第四季中却在烧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同时,也可以看到跑男第四季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节目”上的努力,比如第一期的武侠情结,第四期的学生时代,第九期则直接在本季指定主题乐园方特旗下的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建设的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进行录制。在第九期的第二个游戏环节——满腹经纶中,成员们坐在充满古典气息的梨园游记里,每人面前有个书案,当书案上的假手举起来的时候,对应的人就要立刻说出规定类型的词语,否则就要被喷干冰。

  在这个环节中,拼的是记忆和反应,成员们答错的词语也是五花八门:五五六六、一一得一、三三得九、嘚嘚嗖嗖、逼逼叨叨、哼哼哈嘿、妈妈救我……游戏中的各种“陷害与被陷害”、“启发与被启发”以及被干冰喷得表情各异的姿态,都令人捧腹不已。

满腹经纶满腹经纶

  5. 你画我猜

  第四期的你画我猜环节里,每组派出一位同学,按出题板上的歌名在黑板上画画,由另外两名同学根据画来猜歌名,限时三分钟。跑男成员们各施神通,纷纷祭出自己的“迷之画风”,既烧脑又欢乐。

  比如邓超在用画技描述《莫斯科没有眼泪》《谁的眼泪在飞》《大舌头》三首歌名的时候,用了同一位“神秘人”的脸……

你画我猜你画我猜

  以上就是本文为大家盘点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五个“最拼”游戏,拼体能、拼演技、拼胆量、拼反应、拼画技、拼表情……无所不拼!不过这五个游戏虽然“拼”,但门槛并不高,大家平时也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玩这些游戏,或许在不经意间,就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来源:光华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