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龙腾出行:互联网+多金用户才是王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6月27日17:36

  “地在人失,人地皆失。地失人在,人地皆得。” 地就是公司的收入,人就是企业的用户。如果为了用户利益放弃一些收入,那么不仅能留住用户,而且失去的收入还能回来。如果为了收入不惜伤害用户,伤害了公司赖以生存的基础,最后的结局肯定是:既失去用户,也失去收入。

  这句话非常准确的描述了服务行业的本质,这就是用户为王,用户利益大于商业利益。龙腾出行十年深耕,专注高端出行领域,以优质、个性化的服务累积了1200万精英用户。这1200万用户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功人士,是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的“三高”人群,拥有这样高端群体的用户,对企业来讲,这是一笔巨额财富,令其他企业望尘莫及。

  那么多金用户为什么选择龙腾出行呢?

  龙腾出行:多金用户的集体选择

  龙腾出行的用户遍布美国、韩国、英国、德国、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国家,100多家明星企业客户,有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上海浦发银行、银联、万事达卡(MasterCard)、VISA、澳盛银行 、 第一银行、合作金库 、华南银行 、嘉联资通 、凯基银行 、美国运通 、台中商银 、万泰银行 、阳信银行 、远东商银、中国信托 、中信 、电信、淘宝、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携程、百度、辉腾、安信龙等 ,其中不乏私人银行用户等高精客户。投资圈有名的一句话,80%的财富集中在20%的用户身上。龙腾出行的用户王道就是,让20%的王道用户成为龙腾出行的忠诚用户。

  龙腾出行作为唯一垂直机场和高铁站商圈消费的平台,对接分散在各地的线下服务,为广大旅客提升在机场高铁站内的出行体验。在平台上,龙腾出行拥有的都是稀缺资源,贵宾休息室、餐厅与购物折扣、快速安检、要客通礼遇通关等,有较高的壁垒,而且,资源网络遍布全球,除了国内的北上广深团队外,在英国、中东、韩国等地都有当地团队,形成独有的竞争力。

  用户为王的商业利益

  有了用户,就有了数据。有了数据,就有了市场。有了市场,就有了规模。多金用户,加上互联网技术,龙腾出行如虎添翼。龙腾出行在出行服务领域拥有10年以上的沉淀,已拥有全球超过450家机场、850多间贵宾休息室,具备使用大数据完成产业链重新整合的条件。

  因此,龙腾出行率先在中国科学院深圳中科院先进院数字所建立“服务大数据挖掘联合实验室”。该联合实验室由龙腾出行及中科院先进院合作设立,数名在大数据领域的博士、硕士工程师加入联合实验室研发工作,提升大数据挖掘能力。深度挖掘1200万龙腾卡高端会员的出行数据,为人工智能的应用,痛点产品的研发,行业供应链的重新构建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如何将用户数据转换成红利?龙腾出行悄然布局的“情景电商”就是最好的方案。情景时代已经来临,情景革命也将重塑电商的产品、营销、渠道和连接方式。龙腾出行利用大数据,对线下场景进行不断改造,衍生出花样繁杂的新产品。出行+咖啡,是龙腾出行与星巴克的合作,出行+电影,是龙腾出行与万达影院的合作。在用户出行的每个场景中,适时提供其可能需要的、以及关联的产品,龙腾出行的发展便能获得最大的爆发能量。(来源:光明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