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海南旅游委魅力绽放: 第30届香港国际旅游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6月17日11:45

  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旅游展—第30届香港国际旅游展6月16日上午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海南旅游代表团专程赴港参加此次国际旅展,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世平等人亲临开幕式,并在展位与现场观众一起体验沙粒盲选游戏,试穿黎族传统服饰并拍照留念。海南此次参展,重点推广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为主题的十大旅游路线,意在吸引不同需求的香港游客到海南旅游。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现场接受采访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平现场接受采访

  展会现场,海南展位以海洋蓝为主色调,展板上配以椰树、鲜花、海星、沙滩等热带风情的元素,并采用木船的造型作为展台设计,风格统一且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海南的椰风、蓝天、白云、海水、阳光、海韵等热带特色旅游资源,打造出“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形象。而根据香港游客的不同需求而设定了“十大旅游套餐”,包括滨海度假类、山海户外类、海岛挥杆类、热带雨林类、乡村民俗类、温泉养生类、合家亲子类、原味美食类、祈福文化类及航天高铁类路线,则是此次海南参展的最大亮点。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余熙鸣现场体验沙粒盲选游戏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余熙鸣现场体验沙粒盲选游戏

  此外,海南展位准备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让观众既能从中体验到海南热带风情及黎族特色之美,又能赢取丰厚奖品的现场活动和游戏。例如,香港沙画大师马颖章将在展位带来名为“眼睛想旅行—沙画海南”的沙画表演,能亲身触摸到亚洲最美沙滩沙粒的沙粒盲选游戏,和体验海南民族风情的黎族民俗拍摄巡游,以及香港达人带来的其与众不同的海南行的达人讲座等。

现场观众参加沙粒盲选游戏现场观众参加沙粒盲选游戏
海南展位海南展位

  据了解,海南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参展4天,每天都有现场活动,6月16--6月19日为沙粒盲选游戏及黎族民俗拍摄巡游活动,6月18日为香港网络红人熊仔头和前主播方健仪带来的达人讲座,6月18、19两日则为马颖章大师的沙画表演及现场沙画教学。

  附:

  关于香港国际旅游展

  香港唯一的国际旅游展ITE & MICE于亚洲历史悠久,2015汇聚607家参展商展来自50国家地区。 展会国际部份仍保持高比例,85%的参展商是来自境外或海外,逾半目的地是来自亚洲以外。首两天专业日区域内的买家、业界和企业观众入场总人次为11874,当中75%是香港,25%来自中国内地和海外。 按行业分类,6198(52.2%)是旅行社、21.3%来自会展业和其他企业、以及7.6%是旅业和媒体。 公众日吸引78116人次观众,公众问卷调查发现超过85%观众喜以自由行或私人包团方式外游。

  关于讲座达人:

  方健仪

  香港新闻工作者,无线新闻前首席记者兼主播,2012年3月起任廉政公署高级新闻主任。2011年,方健仪夺得读者文摘的最具公信性的新闻主播(News Presenter 2011)。方健仪常在报导中展示幽默的一面,例如在报导时亲自示范戴上太阳眼镜,以表达防止被太阳伤到眼睛的方法;在报导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时,她亦在香港大球场于镜头前身穿球衣接球;报导奥运马术有限公司招募礼仪小姐时,于外景片段中头顶着书,一边讲对白一边步行。

讲座达人讲座达人

  熊仔头

  FHProductionHK是香港有名的YouTube用户(自2014年2月尾成为全港最高订阅人数频道 - 247,000)。自2012年起开始上传短片。其特色是演出者会戴着松弛熊、Hello Kitty等卡通人物的头套来拍摄,故主角被俗称为“熊仔头”,其后与拍挡史迪仔制作一系列公仔头影片。FHProductionHK的短片多以诉说年轻人的心声为主,受到不少网民欢迎,点击率往往高达数十万。代表作有“我在香港当兵的日子(上)/(下)”、“男人有话儿(1)/(2)/(3)”等。自2014年起,开始尝试其他类型的创作,如“熊仔头大整蛊”、“超级食神大赛”等。

熊仔头熊仔头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