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尼丁博酒庄(Nyetimber)的故事:英格兰顶级起泡酒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5月23日15:58

  在超过25年的岁月中,尼丁博(Nyetimber)一直坚守着唯一的目标:酿造英国最顶级的起泡酒,与香槟在内的世界名酒一争高下。真正的开辟者:尼丁博是英国起泡酒酒庄中,首家专门栽种三大著名葡萄品种—霞多丽、黑皮诺、莫尼耶皮诺的酒庄。1988年,尼丁博栽下第一根葡萄藤,时至今日,尼丁博已经享有英国最顶级葡萄酒生产商的盛名。

尼丁博酒庄(Nyetimber)的故事尼丁博酒庄(Nyetimber)的故事

  快进到2016年,尼丁博已经是著名的英国起泡酒生产商,在国际市场上的名声也越来越响。作为白金汉宫和唐宁街的常供品牌,尼丁博的起泡酒曾荣获多项国际大奖,其中典藏2010在2015年香槟与起泡酒国际大赛(CSWWC)中。

  荣获“英国最佳起泡酒”奖,典藏2003曾在2009年Bollicine del Mondo起泡酒盲品竞赛中荣获“全球起泡酒冠军”的称号。尼丁博的起泡酒,包括典藏款,白中白、玫瑰葡萄酒、半干酒、蒂灵顿单一葡萄园均供应英国、奥地利、丹麦和日本的顶级餐厅和酒店。

  2016年,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在巴黎举行的一场盲品会中,法国专家认为尼丁博白中白更胜香槟一筹,这一评价反映出尼丁博团队的专业、专注和不懈努力。2016年3月,五位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生活时尚博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来到尼丁博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酒庄,参观这家久负盛名的葡萄酒厂,在这里五位意见领袖见到了酿酒师Cherie Spriggs和Brad Greatrix,并有幸品尝了最新推出的2009年白中白,这款起泡酒近期在2016年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和2016年国际葡萄酒大赛中荣获金奖。

徐峰立(博主名:潮人徐峰立)和黄晓辉(跳跃的catwalk)在尼丁博白谷仓徐峰立(博主名:潮人徐峰立)和黄晓辉(跳跃的catwalk)在尼丁博白谷仓

  著名时尚博主徐峰立表示:“起泡酒的质感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最新款2009年白中白完全可以媲美香槟。尼丁博荣获诸多国际大奖,实至名归,我相信在未来也将取得巨大成功!”

王岚(手边巴黎urruolan)品尝尼丁博白中白王岚(手边巴黎urruolan)品尝尼丁博白中白

  尼丁博是“英国精奢”活动中的一站,“英国精奢”活动旨在向中国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意见领袖介绍英伦经典奢侈品品牌并将它们推荐给中国的高端消费群体以及高资产的赴英游客。(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