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中国首家“睡机场”落户青岛 去呼呼独家提供智能硬件支持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5月12日19:11

  以往航班延误、红眼航班要想找酒店住宿要跑很远,以后旅客就可以睡在机场航站楼里的太空舱旅馆安心候机了。

中国首家“睡机场”落户青岛中国首家“睡机场”落户青岛

  据悉,今年5月中旬开始,中国首家可以睡在机场的太空舱在青岛机场开放运营,这将大大满足延误航班、红眼航班旅客的就近住宿需求。太空舱起源于日本,每个舱就是一个袖珍的卧室,舱内设施齐全,具有独立的网络和电视服务系统,旅客可通过舱门保证隐私安全。

  尚俭太空舱总经理崔红波表示,睡机场这个理念在国内还比较新颖,太空舱主要是为因红眼航班、机场中转而候机的旅客提供临时休息住所,从而为旅客节省了宝贵时间得以小憩。近几年来,旅客对个性化的住宿需求愈发强烈。基于睡机场项目的实际环境,去呼呼通过智能门锁硬件,率先提出场景化解决方案,帮助旅客在匆忙的出行及等待过程中,快速完成入住,及时享受“睡在机场”的贴心睡眠服务。

  睡机场项目每个房间舱门上的智能门锁,都是通过特有的解决方案实现出入控制,保证隐私安全;同时,去呼呼独家提供的智能门锁,可以兼容对接太空舱过往使用的运营管理系统,帮助太空舱运营者快速上手管理各个太空舱房间。

  作为睡机场项目唯一智能门锁硬件服务提供商,去呼呼此次支持中国首个睡机场项目,是实现“智能管理生态链”设想的重要举措,未来将会为更多场景实现智能运营改造提供支持。(来源:中国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