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花田喜事——播乐玫瑰庄园大马士革玫瑰喜绽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曲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27日12:29

  2016年4月26日,由播乐玫瑰庄园主办的万亩大马士革玫瑰芳香盛会在曲靖市沾益县播乐乡举办,云南省内多家主流媒体莅临播乐玫瑰产业园区及播乐乡玫瑰种植带,感受第一缕大马士革玫瑰的芬芳,看播乐玫瑰庄园最真实的纯净之美。

媒体参观播乐乡玫瑰种植带媒体参观播乐乡玫瑰种植带
采摘新鲜大马士革玫瑰采摘新鲜大马士革玫瑰

  “三年耕耘终采摘,播乐花田喜事多”

  自2013年11月大马士革玫瑰播种以来,播乐人就开始了漫长守候。大马士革玫瑰种植种植的第一年基本没有鲜花,第二年可达到100kg/亩,第三年可进入丰产期,到达400-600kg/亩。今年正是播乐玫瑰庄园大马士革玫瑰种植的第三年,是第一次进入玫瑰花收获的季节,每年的4-6月,是大马士革玫瑰花开得最好的时候,也是花农们享受三年辛勤劳作成果的时候。目前,播乐玫瑰庄园种植大马士革玫瑰已达10000亩,2016年大马士革玫瑰花年产值可达500吨。收获的喜悦毫无保留的呈现在了播乐乡村民的脸上,一张张笑脸谱写出播乐乡大马士革玫瑰花海中的“花田喜事”。

播乐乡村民余白美向媒体讲述种植大马士革玫瑰之后村子的变化喜笑颜开的播乐乡村民余白美

  “还原自然,种出来的纯净之美”

  依托云南高原高海拔的地理生态环境优势,得天独厚的地形、肥沃的土壤、清新的空气和山泉水的清透水质,播乐玫瑰庄园种植的大马士革玫瑰品质优,质量好。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能让我们看到他们收获的果实,原本每天清晨9点前就要采摘完毕的玫瑰特意被预留出了两块盛放的玫瑰花田给我们参观。

新鲜的大马士革玫瑰被分装新鲜的大马士革玫瑰被分装

  播乐玫瑰庄园与台湾朵朵玫瑰(国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采用蒸汽蒸馏法在4个小时内将当日新鲜采摘的大马士革玫瑰提炼成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且一百余万朵大马士革玫瑰只能提炼出1千克玫瑰精油。弥足珍贵的播乐玫瑰庄园玫瑰精油系列产品,深度诠释了播乐力图还原自然,还原纯净,将种出来的纯净之美的送到大家身边的品牌理念。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曲靖市

曲靖是我国南方第一大河――珠江的发源地,曲靖也因此得别名――珠江源头第一城。明代徐霞客曾遍踏滇东大地,写下了《盘江考》一文,探明珠江源就在曲靖市沾益县的马雄山,并盛赞了马雄山“一水滴三...【更多简介】

曲靖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