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随时旅行律师随行:五一出游被骗可以免费维权啦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27日11:23

  假期出游说走就走,消费维权何去何从?出游消费被骗怎么办?不知道如何维权怎么办?带上律师以你一起“同行”!

  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即将来临,为使消费者能有一个轻松无烦恼的五一出游体验,百度口碑与实时保联手举办“实名曝光、免费维权”活动。

随时旅行,律师随行随时旅行,律师随行

  本次活动由百度口碑与实时保联合发起,于2016年5月1日正式启动,届时广大消费者可通过百度口碑的活动主题页面对侵权商家进行实名曝光,并参与对曝光案例的互动交流;百度口碑与实时保将按照专业的操作流程引导消费者保存维权证据,并安排专家律师在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免费维权”。除了免费的律师咨询外,活动最后还将评选出若干旅游侵权案例,由实时保为相关受害消费者提供全程免费维权服务!

  百度口碑是以商家口碑为主题的聚合评价平台,汇聚了来自真实网友、媒体等关于商家口碑的内容。网民与商户在百度口碑有平等的对话权,对有理有据的内容,百度口碑坚持不删帖的原则。实时保,是上海人科数据科技与全国各地的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数字认证中心等合作伙伴联合共建合法合规、实时便捷的电子数据保全取证平台。在维权活动期间,实时保联合北京市方正公证处、上海市闵行公证处、杭州市东方公证处、天津市北方公证处等四家公证处全程提供免费存证服务,如账单收据、客服电话录音、现场照片、视频、网页等都可通过平台进行在线存储,出现纠纷时可直接调取以保护消费者自身权益,为广大市民的五一出行提供专业的证据保全及维权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以百度口碑平台为活动的主阵地,利用其在商家数据和技术支持方面的优势,并结合实时保在维权取证、法律咨询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强强联合,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五一旅游维权的一站式维权服务。(来源:先驱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