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同程邮轮联合山东万达举办“海上家年华”主题邮轮游发布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江苏网 微博 | 2016年04月25日14:41

  4月23日,“海上家年华”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首航发布会在青岛成功落幕。发布会由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主办,同程国际旅行社承办,青岛邮轮母港客运中心协办,同时得到了旅游卫视等媒体支持。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先生、同程旅游山东区域总经理丁培林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做了精彩致辞。

“海上家年华”主题邮轮游发布会“海上家年华”主题邮轮游发布会

  据丁培林介绍,此次“海上家年华”主题邮轮游分为两部分,即日起至5月25日线上开展与大海的故事,家庭合影作品分享活动,并在5月26日至6月15日进行全网络投票,得票最高的家庭将在6月16日被公布,并获得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包船航次免费船票。线下则是在邮轮上举办丰富多彩的“家年华”活动,比如家庭接力赛、儿童cosplay巡游、儿童西餐礼仪学习、盛装起航派对等。

海上家年华海上家年华

  同程邮轮方面随后公布了以“海上家年华”为主题的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的三个航次,分别为7月5日青岛-济州岛-长崎-下关-青岛-6天5晚游、7月10日青岛-鹿儿岛-佐世保-济州岛-青岛-6天5晚游、7月15日青岛-鹿儿岛-佐世保-济州岛-大连-6天5晚游。目前,同程旅游网站与APP已开售上述产品,同程旅游门店与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均可接受现场咨询报名。

  适逢暑期出游高峰,无论是避暑出游还是家庭亲子出游甚至学生游学都将释放巨大的需求。“海洋神话号”的三个航次在利用舒适的海上环境与优秀的软件、硬件设施充分提供家庭亲子活动的同时也是寓教于乐,希望立足青岛,辐射山东,为大家享用一个与众不同而有别具风味的暑期家庭邮轮“大餐”。

  同程旅游的邮轮事业部正式成立于2014年5月,在短短2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OTA行业第一。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等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邮轮发展报告》显示,在邮轮旅游在线预订服务的主要OTA平台中,同程邮轮以30.3%位居第一。另据比达咨询相关报告,同程邮轮以高达61.7%的用户认知度处于行业第一位。此外,同程邮轮还是全球最大邮轮集团——嘉年华集团旗下的歌诗达邮轮品牌2015年的全国销售冠军。

  同程旅游邮轮事业部CEO王凯表示,今后将着力布局青岛港,继续加码华北邮轮市场。作为布局青岛港的第一步,同程邮轮选择联手山东万达,通过一系列主题下产品的研发与线上线下融合营销,做好“海上家年华”活动,提升山东游客对邮轮旅游的认知,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邮轮旅游带来的乐趣。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