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夏季黄石公园最全游玩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20日14:40

  黄石国家公园是全世界第一个国家公园,于1978年入选世界遗产名录。这片广阔土地诞生于近两百万年前的一次火山爆发。全境99%地区尚未开发,大量的生物种类得以繁衍。公园内有森林、峡谷、瀑布、温泉以及最著名的地热现象,曾被“国家地理”评为人生一定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

  一、盘点黄石公园最好玩的景点

  1. 老忠实喷泉(Old Faithful Geyser)——最负盛名的间歇泉

  从被发现的100多年间,老忠实喷泉每隔33-93分钟就会喷发一次,每次喷发持续四至五分钟,水柱高达40多米,从不间断。老忠实喷泉游客中心会提前摆出喷发时间表,游客可以先去看下时间表,再去游览周边景点。

老忠实喷泉老忠实喷泉

  2. 大稜镜温泉 (Grand Prismatic Spring)——最善变的温泉

  也称大彩虹温泉,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温泉。宽75-91米,深49米,每分钟会涌出大约2000公升,温度为71°C左右的地下水。最令人惊叹之处在于湖面的颜色会随季节变化而改变。春季,湖面从绿色变为灿烂的橙红色,而到了冬季,湖水则呈深绿色。

大稜镜温泉大稜镜温泉

  3. 猛犸象热泉区(Mammoth Hot Springs)——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

  目前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也是最活跃的,历史最久远的地热区。猛犸象热泉区附近还有一处可以泡温泉的地方,此处还是冷水与热水的交汇处,游客可在此体验独特的温泉泡法。

猛犸象热泉区猛犸象热泉区

  4. 黄石湖(Yellowstone Lake)——美国最大山湖

  黄石公园内最大的内陆湖,位于黄石公园中部,面积352㎞²,最深处达118米。黄石湖周围雪山环抱,湖水清澈见底,湖边有喷泉出口,雾气缭绕。湖水经过一个缺口流入黄石大峡谷,呼啸而下,形成著名的黄石大瀑布。

黄石湖黄石湖

  二、黄石公园5种时尚玩法

  1.老忠实喷泉旁看日落

  很多游客只想拍摄间歇泉喷薄而出的精彩一瞬,但却错过了这里绝美的落日喷泉。天色渐暗,人潮褪去,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老忠实喷泉喷薄而出,美艳绝伦。

老忠实喷泉旁看日落老忠实喷泉旁看日落

  2.熊牙公路上自驾,邂逅奇妙动物秀

  熊牙公路被誉为全美最漂亮的高速公路之一。公路两旁风景秀丽,公路上常有驼鹿、水牛、黑熊等动物经过。每到这时,游客们都会停下车子,等待这些憨态可掬的动物们过完马路后再行驶。

熊牙公路上自驾,邂逅奇妙动物秀熊牙公路上自驾,邂逅奇妙动物秀

  3.西拇指看五光十色的黄石湖

  黄石湖边上的西拇指盆地,烟雾缭绕,绿水盈盈,宛若仙境。很多游客来此只为在钓鱼桥上体验一把钓鱼的乐趣,但西拇指最精彩的玩法却是:静看五光十色的黄石湖,叹自然神奇造化,来场身与心的洗礼。

西拇指看五光十色的黄石湖西拇指看五光十色的黄石湖

  4.入住小木屋,体验原生态自然生活

  入住小木屋早已不是新鲜事,却始终是黄石公园最受欢迎的住宿方式。清晨,金色的阳光穿过茂密的树林,透过木屋的窗户,落在地板上、床上,窗外鸟儿飞过,叶子轻飘。这里的生活简单朴素,充满野趣。旺季时,小木屋房源紧张,游客务必要提前预定哦。

入住小木屋,体验原生态自然生活入住小木屋,体验原生态自然生活

  5.野外露营,融入黄石的怀抱

  对于冒险者来说,露营才是体验黄石的最佳方式。在广袤无垠的土地上安寨扎营,与温差对抗,和动物同眠,俯身触摸黄石的脉动,仰望繁星闪烁的夜空。也许清晨醒来,会发现一头羚羊刚从你的帐篷旁经过。

野外露营,融入黄石的怀抱野外露营,融入黄石的怀抱

  三、黄石旅游的三大热门方式

  1.自驾游:

  黄石公园面积大,景点多,自驾游成为人们玩黄石最喜欢的方式之一。黄石周边租车便利,但住宿却十分紧张。因此,夏季去黄石游玩一定要提前六个月到一年预订酒店。小木屋则需提前一年预订。此外,自驾游必备物品如驾照翻译件和随身WIFI也不能少。

  2.定制游:

  集体出游,不想跟团走马观花的客人,可选择各大旅游网站的定制服务。客人根据偏好提供想玩的景点、路线以及其他如住宿、用车需求,旅行顾问根据这些要求安排合理的行程和报价方案。客人在境外若有任何问题都可随时联系顾问解决,保证客人出行无忧。 

  3.跟团游:

  据达美旅行网统计,每年去黄石的顾客中仍有60%的游客选择跟团游。跟团游团期丰富,价格优惠,行程天数短,包含景点多。导游带队游玩,省去做攻略、买票订车的烦恼,很多网站还可以保证入住珍贵的小木屋。行程结束后,可自行安排其他的行程。不失为一种省心省力的游玩方式。

  温馨提示:一般黄石旅游旺季主要集中在5月-9月,此时的黄石植被茂盛,动物活跃,地热喷泉五彩缤纷,自然风景美不胜收。但因黄石公园地处高原,早晚温差较大,游客们务必记得带好防晒物品和厚衣服,白天防晒,早晚防寒,开开心心玩黄石。(来源:达美旅行网)

自然风景美不胜收自然风景美不胜收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