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休闲前往丽江 远离城市的喧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19日16:48

  丽江,一座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文化之城,这里有古老的大研古城和纳西古乐,有世界唯一存活下来的象形文字的东巴文等等,在这里逛逛古城、听听纳西古乐,在束河晒晒太阳。这是多么惬意安逸的一件事。

丽江泸沽湖景区丽江泸沽湖景区

  DAY1:丽江

  搭乘飞机前往昆明或丽江。直飞到昆明的游客可以在昆明转飞至丽江,或乘坐火车或汽车前往丽江。非旅游旺季时不需要提前购票。抵达丽江古城后小小休整下,就可以开始逛古城了。逛逛当地特色的商店,尝尝地道的小吃,到了夜晚,感受下丽江的酒吧文化。

  餐饮:古城里有很多云南特色小吃,边吃边逛一天的时间过的很快

  住宿:丽江古城里有特色的客栈非常多,但是旅游旺季到来前一定要提前预定。

  DAY2:大研古城

  早晨一缕缕阳光照进客栈,睡眼惺忪,简单洗漱,在五花石铺设而成的四方街上,悠闲惬意地看古城景象;听清脆悦耳的小桥流水;淘些自己爱的民族特色的小玩意儿,小首饰;尝一尝特色的小吃,鸡豆凉粉、丽江粑粑、酸奶,再喝一杯咖啡,胡思乱想再发发呆;到了晚餐时间,来一顿特色火锅;饭后去酒吧一条街感受下丽江的酒吧文化,喝点小酒……这样的一天是不是已经赛神仙了呢?晚上住在大研古镇里。

大研古城大研古城

  DAY3:大研古城—拉市海—束河

  早餐过后乘坐客车或者包车去往拉市海,客栈一般会提供免费代购车票和订车业务。如果时间不紧张,可以租一辆自行车骑行至拉市海,观赏沿路风景与感受骑行乐趣美妙结合,别有一番情趣。抵达拉市海,赏景,骑马,观鸟,划船,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吧。

丽江拉市海丽江拉市海

  结束了拉市海的游玩后,可以乘车或骑行至束河古镇,束河古镇相对丽江古镇更加安静惬意,感觉也更加地道淳朴,商业气息相对较弱,喜欢安静和自在闲逛的朋友,可以在这里留宿一晚,深入体验一下。晚上喜欢安静人少的朋友可以选择住在束河古镇里。

  餐饮:可以选择去拉市海野餐,烧烤,也可以去束河古镇吃。

  (来源:荣成振华商厦)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更多简介】

丽江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