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来战”户外运动大赛一触即发 优胜者有机会去面见“贝爷”

喜欢
大字
小字
齐鲁晚报 微博 | 2016年04月14日14:44

  继《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等大型户外真人秀带来的“户外运动热”之后,户外运动成为了年轻人最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有意亲身参与户外运动。近日,小咖秀人气王十四酱、时尚达人Aiya等知名网红晒出的“野外生存训练24小时体验课”课程照片,又将户外运动这一话题带上新高度。

  据了解,该体验课内容均由野外生存第一人——贝尔格里尔斯设计。本次,贝尔生存训练营邀请众达人来体验户外运动课程 ,旨在传播户外运动精神,刷新公众对户外运动的认知。我们还了解到:主办方将会收集他们在体验中的亲身感受,做出户外生存体验的反馈报告发放给大众,力求让户外体验内容和户外精神精准生动的传达给户外活动爱好者,进而优化课程。通过这样的模式,将户外运动普及给大众,从而建立户外运动的圈子。

  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更多人参与进来,接下来将举办户外运动大赛。大赛以“重塑户外世界”为主题,旨在重塑大众对户外运动的认知,让每一个愿意走进自然的人爱上户外。无论是有经验的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从未体验过户外运动的上班族,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15日—5月1日。大赛采用海选形式,分为三个阶段。通过选手的户外技能展示、活跃指数、人气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的胜出者有机会去英国并与贝尔面对面。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北京大学联合以及《贝尔生存训练营》的中国独家合作方——户外星球主办,由北大山鹰社、北京山岳救援队等单位联合协办。以确保0风险。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