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着瞧旅行 专注独家自营半自由旅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08日15:03

  努力去做旅游界的“京东”——走着瞧

  今天,位于江苏无锡的“走着瞧旅行”团队向36氪透露,已在近期完成了上百万元的天使轮,领投人为前硅谷甲骨文公司高管、锋锐资本独立LP陈博士。新一轮的资金将用于公司建设、产品设计,技术开发以及市场推广。

  旅游OTA这个领域已经产生了同程、携程、去哪儿等大型的OTA平台,作为一名后来者,“走着瞧”的差异化体现在哪里呢?联合创始人兼CEO牟泽源告诉我们,“用户感觉到现有OTA大型平台(如同程、携程、去哪儿),一个旅游景点具有太多旅行社挂牌线路,让人眼花缭乱,服务质量良莠不齐,筛选很累。走着瞧旅行主打半自由跟团游爆款,不做海量产品,去粗取精,做一条明星线路。明星行程由走着瞧资深旅游达人团队携手传统旅行社专业线路设计团队共同打造,有主题有深度。行程会涵盖广大游客最想去的地方。”

  “当今的中产阶级人群,生活太过繁忙,想有说走就走的旅行,却败给工作生活中的琐事,无心无力构思自由行,跟团的话又担心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疲于奔命的旅行方式,这样的旅行不但浪费时间,而且并没有使生活中的压力得到释放。而我们走着瞧旅行高质量的线路搭配强大的售后服务,使得游客花尽量少的时间,体验到自由行的自在和跟团游的方便。同时我们采取预售式旅游,游客报名一年内皆可出行,淡旺季价格不变,真正做到说走就走。”CEO如是说到。

  走着瞧抱团用海量的高质量IP,通过和行业优秀媒体合作,为C端用户提供完整的旅游服务,通过预付模式、客户打赏等很多创新旅游模式,实现快速变现,健康稳定的现金流,为下一步的走着瞧旅行金融业务留下了不小想象空间。

  走着瞧旅行产品方面,现重点打磨明星线路“巅峰漫步”也称为“滇峰漫步”走着瞧团队在仔细阅读并认真总结了去年上千条走着瞧旅行的云南游客意见与反馈后,重新设计了一条特色云南半自由行专线:“坐看洱海日出,登顶玉龙雪山,细品茶马古道,双廊环岛骑行,丽江古城,大理古城,自由探索”游客最向往的大理、丽江古城,洱海双廊都让顾客自行游玩,而传统历史人文景点配合导游讲解,使得线路行程具备跟团游和自由行的双重优势。

  在公司的利润再创造方面,走着瞧旅行有着别具一格的切入点,独创打赏模式,大范围的让利,基于对走着瞧用户素质的信任。通过打赏可以使公司获得部分利润,更重要的在于与用户取得更多的交流,透过打赏量的多少,可以清楚了解用户对旅行线路的满意程度,准确把控导游的服务质量,同时通过交流了解旅游线路的不足,了解用户的需要,对产品进行及时的调整,起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在售后服务方面也是走着瞧的竞争点之一,专门的客服部门从购买商品在前期推广方面都团队尽心尽力解答游客对于旅游产品的疑问,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走着瞧的旅游产品;售后方面,从用户报名旅游开始,顾客旅行前、旅行中、旅行后保障旅客平安正常出行,并全程跟踪游客出行反馈,及时调整导游质量。通过创新式客户打赏的方案,起到搜集更多游玩反馈、与客户更多交流、深入了解需求的作用,为老客户提供更好的旅游线路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强大的售后团队,深入捕捉旅游效果和用户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抓住游客旅游质量和公司盈利的平衡点,更好地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过去的2015年有近上万人报名参加走着瞧旅游线路,自营的精品线路好评率接近95%以上。与此同时,投资人从硅谷带回国的微软和甲骨文的技术团队,也为积极融入为走着瞧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做互联网搜索和大数据挖掘,为走着瞧2.0——一家很值钱的互联网旅游数据公司作铺垫。(来源:市场导报)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