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泡泡屋才发现户外竟然可以这么舒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07日11:23

  如果你来到海边,感受大海的波澜壮阔,躺在沙滩上沐浴着阳光,又完全不用担心强烈的紫外线会晒伤你细嫩光滑的肌肤;如果你来到都市丛林里,融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大自然的纯粹,即使天气骤变,你也能够怡然自得地欣赏风景。是的,易建房的泡泡屋可以实现你的所有愿望,让你的户外之旅更加安全舒适。有了泡泡屋,你会发现原来户外旅行可以这么舒适、方便,为户外旅行增添不少趣味。

户外旅行装备推荐户外旅行装备推荐

  泡泡屋设计理念是用最低的能源和最少的材料带给人最大的安慰,让人与环境有着最和谐的互动。易建房泡泡屋选用进口交织聚酯纤维双面PVC涂布,有着非常高的抗拉强度、撕裂强度、粘着力,无毒、无害,对人体健康非常安全可靠,轻便,易携带,且能真正实现“冬暖夏凉”,是集透气痛风、全方位防雨防晒、保暖美观等全能特性于一体的户外安居体验。

  易建房泡泡屋不仅运用于旅游、户外探险、亲近大自然、展览现场等场所,你一定想象不到,还能置身于商业场所、公园、度假圣地、城市文化事业、娱乐休闲场所中,为他们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如想了解,有购买需求或代理可以咨询易建房网站客服。

户外旅行装备推荐户外旅行装备推荐

  哇,太美了,下着雪在泡泡屋里看美景,是不是太浪漫了!

  也许有些人认为以上的泡泡屋太透明,隐私保护不是很理想。易建房还专为注重隐私的你们准备了这种半透明的,附带卫生间的泡泡屋呢,既能提升感官体验,又能保护隐私。

户外旅行装备推荐户外旅行装备推荐

  在美丽的夜晚,与Ta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一起在泡泡屋里看场电影,听听音乐,此时表白,更具意境,成功几率也更高一些吧。

  世界那么大,应该去看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老去之前,怎么也该疯狂浪漫一次,带上易建房泡泡屋,牵手亲爱的Ta,一起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吧!

  易建房简介:

  易建房作为互联网+的一个非常经典代表,将轻房地产这个非常具有创意的词做了具体的诠释,“工业化预制房屋+互联网+金融服务+土地=轻房地产”这个公式轻松而具体的解释了随着国家倡导环保节能的房屋建设政策的日益贯彻深入,轻房地产在未来10年20年甚至50年将逐渐取代和颠覆传统的房地产和建筑市场。

  易建房是中国目前最大的预制房屋定制平台,面向房地产开发商,拟建在建以及扩建项目业主,旅游度假休闲区,工程公司,别墅物业管理机构,开发区管理单位,风景区管 理单位,高尔夫球场俱乐部,城建规划单位,建筑规划设计院,园林景观企业,提供一流的预制房屋解决方案,并且在互联网上提供预制房屋的设计,开发,生产, 安装,保险,劳务分包和售后服务的信息发布和工序双方对接的电子商务平台。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