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二路樱花荼蘼漫天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4月01日17:43

  据了解,高新二路的樱花于1998年开始栽植,花期为每年的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这里的樱花分为单瓣花、重瓣花、日本晚樱等多个品种,每到春天,将高新二路装点得格外漂亮,成为市民观赏樱花的一个好去处。

  创森与城市治理起发力 环境获得市民点赞

  “高新区环境越来越好了,像个大公园,我给这里的环境点赞。”退休职工范保国家住科技二路,最近,他每天都到高新二路和唐城墙遗址公园转一转。累了,就坐在石凳上看看社区合唱团排练,和老朋友们唠唠家常。他发现,最近一段时间高新区环境变化很大,从家门口到公园短短几百米的路上,破损的地砖补齐了,裸露的土地都补栽上了绿植,公园里的路灯也换了新的,晚上更加亮堂了。

楼宇花阡陌楼宇花阡陌

  范保国看到的变化,得益于高新区创森工作和城市治理工作的不断深化。近年来,高新区大力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用绿化、公园建设等扮靓城市,同时运用科学管理手段,不断抑制和减少雾霾,加强城市治理,完善基础设施,让高新区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

停车沉醉樱花间停车沉醉樱花间

  用环境促发展,向环境要效益,高新区一直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营造良好的人居兴业环境。高新区在绿化中遵循“一路一品、一区一景”的设计理念,高新一路的紫玉兰大道别具风情、高新二路樱花大道绚丽烂漫,高新三路的苦楝林荫大道绿树成荫,唐城墙遗址公园巧妙将历史元素与自然景观融合,新纪元公园绿树与碧水相映成辉,洨河生态公园水域面积宏大……

春之樱歌春之樱歌

  亲,您还在等什么,脱去厚厚的冬装,迈着轻盈的步伐,快来高新区赏花吧,和高新的春天约会吧!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