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理巍山县马鞍山乡梨花节开幕 共赏万亩梨园花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大理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17日20:41

  2016大理巍山县马鞍山梨花节开幕式于3月17日在马鞍山梨花源果园内举行,并同期举行了马鞍山梨花源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及文艺演出、最美梨花源•彝族风情摄影作品邀请展、马鞍山少数民族系列民俗展演、万亩梨花赏花活动、彝家风情长街宴等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看。

万亩梨园花海万亩梨园花海
梨园花海中的游客梨园花海中的游客

  马鞍山万亩梨花竞相怒放,远远望去,漫山遍野的梨花,把大地装扮得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雪山”。这些梨花,开得层层叠叠,如白云轻飘,如雪花漫洒。走在林间,放佛走在“雪花”的海洋,仿佛被淹没了。

民族文艺演出现场民族文艺演出现场

下午举行的彝家风情长街宴上,神秘的彝族开宴礼,乐队伴奏歌舞表演精彩不断,优美的彝族敬酒歌此起彼伏。热情似火的彝族人民,在怒放的梨花中唱起彝族小调,跳起世界闻名的彝族打歌。勤劳善良的彝族人民,用载歌载舞的方式,表达对大自然热爱,对幸福的向往,对客人的祝福。

万亩梨园花海万亩梨园花海
万亩梨园花海万亩梨园花海

  马鞍山紧紧依托万亩梨园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游客到这里可以感受这壮观梨花美景,体验彝族独有的饮食文化、农耕文化和民族风情。

  (来源:姬祥虎)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理州

大理这个地方真是一言难尽,它无法和丽江比试风情,也不及阳朔风光,在这里你能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自由。没有来过大理的人,认识大理大都源于两个出处,一是金庸先生的小说,小说中段皇爷的“一...【更多简介】

大理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