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世纪服务再提升 推出机场全日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17日14:22

  金色世纪作为中国地区商旅行业最早一批商旅服务供应商,从一支只有几十人的小团队,发展成为拥有52家分支机构、40多个机场&高铁贵宾厅、千人以上员工、200多万中高端会员的股份制集团。在金色世纪不断的历练与成长过程中,公司一直追求为每位会员提供高效、便捷、舒心、安逸的服务,在提供全程无忧的商务旅程中,金色世纪人不断摸索与完善,不断在创新中提高。

郑州机场的“金色逸站”郑州机场的“金色逸站”

  近日,位于郑州机场的“金色逸站”,作为金色世纪为会员提供“D2D”商旅全程管家核心服务的终端,再次升级餐食服务,推出了多款绿色健康美味的中西式套餐、零点餐品、精品小食、时令饮品等,厅内采用自助式用餐方式,会员在用餐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自取。厅内的设计风格依旧别具匠心,在优雅的环境中,让味蕾插上欢快之翼之余,还疲惫的旅途一份惬意!

全日餐厅全日餐厅

  金色世纪在多年的商旅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更推出了“D2D”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模式,即向中高端会员提供精准的【门】(Door)到(To)【门】(Door)——(家门口到机场口、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涵盖旅行前、旅行中、旅行后的全过程。服务内容包括:机票、酒店、商务车、旅游产品、高尔夫球场的预定服务;此次全日餐厅的推出,提升了机场内休息、餐饮等服务,当然对于办公、进出/港引领,以及VIP停车位、值机、安检等机场内的全程服务我们仍然全心奉上,为客户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友情提示:

  金色逸站全日餐地址: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检内三层北中心

  原郑州机场T1航站楼金色逸站贵宾厅于3月31日全部停用改造。

  更多惊喜请到金色世纪官网咨询!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