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挖野菜的好去处 临潼下和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6年03月16日11:20

  【临潼区下和村】

临潼区下和村临潼区下和村

  推荐理由:在秦兵马俑附近的田地里挖野菜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感觉品尝到了历史呢。这儿也有很多农家乐,逛兵马俑华清池,挖野菜吃农家乐,度过愉快的一天。

  交通:乘旅游专线或西临高速车至秦俑馆后门下向南200米

  【东韩村农民画庄、太平峪】

东韩村农民画庄、太平峪东韩村农民画庄、太平峪

  推荐理由:户县的农民画特别有名,在这儿来一边挖野菜一边切身感受农民画里的乡村美景,是不是有一种“人在画乡游”的感觉?欣赏完农民画,到太平峪吃个农家乐,心满意足地回~

  交通:在西安城南汽车站乘坐前往户县的班车。

  【白鹿原】

白鹿原白鹿原

  推荐理由:白鹿原位于西安市东南方,隔灞河而与洪庆塬相望。白鹿塬上有很多动人的传说和故事,也有美丽的樱园景色。当然也是挖野菜的好去处!

  交通:240路、241路、910路

  【蓝田县汤峪镇关上村】

蓝田县汤峪镇关上村蓝田县汤峪镇关上村

  推荐理由:汤峪镇关上村,在挖野菜之余还可以观赏蓝田美玉奇石,品尝中国厨师之乡特色小吃。

  交通:城南客运站乘西安经大雁塔南广场-蓝田汤峪班车直达汤峪街。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